菇爸的碎碎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不知道是下雨的第幾天 總覺得屋內空氣 有種奇特的味道
雖然開了電扇幫助通風 卻怎麼也送不走
偶爾 太陽會露臉 曬曬大地 屋內空氣的氛圍 也跟著起了微妙變化
從濕冷轉成溫熱 且又多了幾分黏膩
討厭過度熱情的艷陽 不喜歡像是忘了水龍頭般地雨水

下午趁著雨停的空檔 到唱片行隨意逛逛
總是刻意的走到二手CD區 偶爾可以挖到寶 但也得碰運氣
不是每次都能入手不錯品項的CD
星際異功隊 搖滾麥可合唱團25周年精選 這是今天的兩張寶
回家後 趕緊放進播放機 幸運 雖然有刮傷 但 不會導致跳軌
奇美博物館 日出 2019.08.04
CD播放機仍然不停的輪轉播放音樂
明天就是周一了 讓心情保持彩色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菇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光 影 形 構(踏入攝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 影 形 構(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 影 形 構(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 影 形 構(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 影 形 構(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移居台南的計畫碎碎念 (六)算一算,搬到台南定居已經滿三個月試用期了, 剛好搬進來的時候,就碰到疫情升級,所以基本上哪兒也去不了, 本來還想大肆的到處吃吃喝喝,順便寫好寫滿台南各地的食記, 一切都成空,只好開啟在家烘焙之路,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想當初我們要找的透天也改變成電梯大樓, 默默的總覺得老天有再幫忙我們, 因為我們
    avatar
    Beck
    2021-08-17
    【微讀書評】傾聽文青大叔的碎碎念:村上春樹《身為職業小說家》去做讓自己最快樂的事,做自己「想這樣做」的事,依照自己想做的方式做,就行了。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7-27
    <我的碎碎唸—單篇>專題簡介將原來不屬於另外三個專題的單篇文章收在這裏,方面讀者的追踪。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1-23
    閱讀|《我啊,走自己的路》人生百百款,孤單躲不開-老女人的碎碎念直到人生快走到盡頭,她才發現,一生汲汲營營,或許只是為了明白這一點:無論多陳腔濫調、多老生常談,都是用心力與時間換來的一段旋律,都如同浪花節的謠曲般,為當事人的人生增添色彩。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2-02
    藍寶醫師的碎碎念讓浪子回頭,到底有多可怕~~~小時候是因為我不會念書,你們就一直討厭我好不好,做什麼都不對,連去學做工阿爸都嫌我,一直罵我笨,沒出息!撿角!我才會去跟那些朋友在一起的! 阿爸這次有比較甘願認真教我,不會像以前一樣一次教一堆,也不准我問,動不動就罵我。這次他一次一個慢慢教,還會讓我問問題,我就學會了啊!
    Thumbnail
    avatar
    外傷重症說書人
    2020-11-09
    爸媽的碎碎唸—最懷念的討厭你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想爸媽是什麼時候嗎?是第一次離家孤身到城市求學?或是下班後的冷夜裡,窩在狹小的公寓中?想念晚餐的味道、想念言談間的笑意、想念父母關心的眼神,甚至,連那煩人的碎碎唸都開始想念。 這些令人又愛又恨的碎碎唸正是了解父母的最佳機會!
    Thumbnail
    avatar
    DingDongSay 說叮咚
    2020-10-17
    折耳貓的碎碎念我是隻折耳貓,不用驗DNA,看我的長相就知道了,如假包換。有血統的貓,就一定享榮華富貴,請不要有這種錯誤的想法。也不知道幾歲的時候,因病被送去動物醫院,那個送我去醫院的人類一去不復返,當然也就不管我的死活了。還好動物醫院的漂亮助理小姐去幫我求來了另一個人類,說是我的新主人。好心的主人在我病好後帶我回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