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過後的晴朗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是世界的噪音 喔 讓我躲進我的耳機 或許是夜空中的星 太疏離
或許僅僅是一場雨 讓我模糊了我眼睛 我也曾淋雨 但回頭看風和日麗」
節錄自品冠、少年佩@房東的猫《在偶然與想像中押韻》
當外界聲音混亂吵雜,抑或心情翻騰好比下雨,請問你會戴上耳機嗎?
煩悶時我喜歡透過耳機播出的音樂,使內心所起波濤消退。人在黑暗中,關係很疏遠。難熬處境,導致痛苦,可以磨練人的韌性。踏出困境後,微笑迎接晴天。
雨下極大,淋得多悲淒,放晴時陽光就格外耀眼,天空色調也更加明亮。
    小潔
    小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