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叫金三順》努力烤蛋糕努力愛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部韓劇,台灣電視台播出+DVD我總共看過三遍,我自己也有點不相信。
因為好看。因為有趣。因為有我最喜歡不認輸的個性.......
29歲的金三順(金宣兒飾)是胖妞糕點師父+27歲玄振軒(玄彬飾)是法國餐廳
老闆=因借錢契約相處,漸漸變成熱戀情侶的歡樂喜劇。
<我叫金三順》是介紹「三順」是個韓國很
俗的菜市場名字,所以女主角一直想改名,
但男主角卻愛上這個傻大姐阻止她改名。劇
中的三順豬玩偶聽說也在韓國爆紅,戲演完
1-2年台灣還有得賣喔!這部戲為同名的網
路小說改成電視劇,簡直活現出現實社會中
,大多數自己覺得不算美麗的女人苦悶心態
,又加上和帥哥的浪漫戀愛,難怪台韓兩地
收視率都超好。
說劇情其實也還不算特別,倒是女主角對自己糕點手藝的堅持和努力,對
生活的熱情執著比較讓人注意。她可以用受傷的心,為傷害自己的前男友
設計最美的訂婚蛋糕,當然是在工作和憎恨上掙扎一番。
我喜歡金三順的自然。聽說韓國女星金宣兒
為這角色增胖6-7公斤,不做作的演技最吸
引我,胖胖的臉頰和身材也好可愛。男主角
玄彬在這部戲還是個陽光男孩,偶而憂鬱都
帥,之後演的其他電視劇或電影就悲情很多
。超有氣質的鄭麗媛瘦瘦美美,和後來的
《你來自哪顆星》純樸完全不同。另一個帥
哥丹尼爾演醫生,戲不多但搶眼,深情在微
笑當中,和後來《春天的華爾滋》愛的辛苦也不一樣。看過四位男女主角
後來的戲劇演出,更覺得《我叫金三順》是這四個人蠻亮眼及完美的組合
雖然喜劇,可是結局只是三順和振軒手牽手KISS來表現熱戀中,旁白卻
點出其實還是沒有獲得家長同意,倒是有點趣味。
有一場戲是金三順和Henry在濟州島飯店咖啡廳的對話,這是我很喜歡的
一場。三順雖然擔心男主角和前女友在房間不知做什麼,但她還是很努力
想和面前這個(跟前女友來)的外國朋友挑起話題,她用憋腳的英文來解釋
碟上的點心和一本書......... 然後又覺得自己很棒。
這場戲讓我感觸很多。以前出國的時候
常碰到這樣的緊張,學到用時方恨少,
我也是憋腳到不行的英文,用單字和外
國人溝通,講通或講不通都是一把汗,
但也會佩服自己的勇氣,承認自己學得
少,太不認真。
有時候看電視就是這樣,看到自己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或痛苦回憶,就
像心情清洗一遍一樣,就會覺得燃起新的希望,你也有同感嗎?
人生就是「努力」二個字而已。
韓劇看過很多很多,《我叫金三順》排在我的排行榜中很前面的位置。


(歡迎點入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書或音樂或影視DV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劇-我的大叔大叔李善均離世後 重新點開看了一集就因為太悲傷而棄劇的「我的大叔」 四天看完15集,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內心不為人知的一面 扒開我們用「沒事」來包裝的黑暗內心 一直感覺這是我、我是他,沒辦法走出來 讓我無法忽視的,是小酒館的老闆娘-鄭熙 每天打烊後,跟著社區顧客一起走回家 其實是跟大
    Thumbnail
    avatar
    草草
    2024-01-29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追求獨立與自主性,爭取自我價值;閱讀摘要_金錢的才能(五):用20萬積蓄滾出8000萬身價!分享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的觀後感,探討劇中角色所面對的情感和職場挑戰,女主角在面對困境時展現了現代女性追求獨立和自主性的價值觀。以及一本書《金錢的才能》的內容摘要,分享作者對於財務投資的觀點及投資術,幫助觀眾實現財富目標。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4-01-28
    推薦韓劇[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老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我們又想變成什麼樣子? 雖然我們身邊都有長輩,但我們真能理解身邊的長輩嗎? 那些固執、囉嗦、重複懷念年輕歲月、抱怨過往的委屈,好像就是老人的模板, 大同小異, 在逐步走向人生終點前,總是帶著許多無奈。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12-25
    【劇評】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的溫柔的視角,帶我們傾聽病患的內心深處,一切的黑夜終會迎來清晨。任職內科三年的護士鄭多恩(朴寶英飾),轉科至精神病房,展開一連串溫暖又治癒的故事。一心總為他人著想,細心照護病人的她,以溫柔的視角帶我們進入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傾聽病患的內心,瞭解疾病背後的故事,讓我們能以健康與溫暖的心,去看待這個世界,也更善待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2-03
    20230711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御宇,高處不勝寒~停損停利無可迴避~國內旅遊與國際旅遊商機拉鋸戰~重新推薦華航27股市上波回檔已是去年十月 投資人不能忘了無故下跌的煎熬 https://youtu.be/sauKkQyaWHQ 長榮航營運優於華航將成常態 高林借券持續下降才可介入 漢來美食下半年漸入佳境 雲品籌碼凌亂,外資股東持股鬆動 佐登妮絲城堡迎來第一個暑假國旅旺季 達爾膚驚險過關,等待季線揭曉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10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我會好好愛你、好好崇拜你,不去計較付出的多少要看一對伴侶的關係好不好,不是看他們在社群軟體裡放閃,而是他們是不是持續的帶著微糖的甜度,分享日常的點滴:我中午吃了什麼,看了什麼好看的戲劇,誰誰誰今天怎麼樣.......最甜美的愛語不是我愛你,而是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日常,那是不管你在不在我身邊,我心裡都時刻有你的深刻愛意。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11-01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我想找生活裡五分鐘的快樂⚠️劇透注意 我想獻給每一個內向、孤單、受傷、沉默、邊緣的人。《我的出走日記》讓我回想起某段經歷,原來排泄可以是一種解放的方式、跳遠也可以是解放、爆哭也可以是解放、放下執著也是、牽起他人的手也是,按照本劇的用詞,應該要說:出走....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6-01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EP14⚠️劇透注意《我的出走日記》第14集細膩刻畫出廉家四人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悲劇...非常推薦第13, 14集一起看,情感連貫,故事的感受度更強烈~~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5-24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EP13 - 聊聊廉爸與廉媽第13集的敘事手法很特別,先以正敘與倒敘交互作用,用現在去看過去的情感餘波,呈現出角色難以言喻的思緒....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5-23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EP9-10⚠️劇透注意《我們的藍調時光》延續上一集印權與浩息雙方交錯的家庭戰爭後,兩位爸爸重新看見彼此造成的傷痛,無論是過去或現在或孩子發生的狀況,以及面對孩子的無能為力等,我們在浩息只能心軟、印權開始淚崩的身影裡,看見為人父母的辛酸,因此第九集的開場,勢必要來好好安慰這兩位悲情的爸爸....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