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

2019/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憂心忡忡向你道別的夜晚,我經過了常常與你相約碰面的公園。
晚上九點整,公園還很嘈雜,不是我們的那座安靜的公園。
或許是你習慣晝伏夜出吧,所以我也習慣夜晚才見到你。
不曉得為什麼,白日若看你,總有點透明。非得要到深夜,我才有「你是存在的」真實感。
你知道嗎?忽然有人唱起了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
那瞬間我想到你曾說過,你其實常常感到哀傷。
生而為人,我們大概剛好就是那一群依靠悲傷豢養的動物吧。
今夜無星光,可月兒皎亮。
我忽然很希望,很希望只有我一人擔心就好。
只有我一人承擔你的悲傷就好。
這首歌送給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