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途中的幸福

2020/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我其實很喜歡副駕駛座這個位子。
坐在車內,冷氣的溫度合宜,車上飄揚著好聽的音樂,然後車子就一路平穩地開著開著開著往遠方駛去。
多半時候,我喜歡這個坐車前往一個目的地的過程,遠多於真正抵達目的地。
抵達後,就得下車。那一段屬於車上的人們的靜謐時光,也就結束了。
不曉得為什麼坐在副駕駛座,聽著音樂的狀態,總是讓我感到安心。(觀察他人車上的歌單,也很有趣。)
常常我都暗自祈禱讓時間凝停在這裡,希望車程永遠不要結束。
我希望永遠感受到那樣子的在途中的幸福。
I used to be mad but now I know / Sometimes it's better to let someone go…
今天在朋友車上聽到的歌。
下車與他道別時,突然覺得好哀傷。
人生或許是見一次面,就是少一次相聚的機會吧?
送給我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