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願你永遠安康

2020/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我又夢見他了。
好久好久沒認真想起的人,忽然出現在夢裡。我先是聽到了他的聲音,知道他在我的附近。但是意識到的瞬間,我選擇飛走了。
對,飛走了。夢裡的我,居然是可以乘著氣流飛翔的。
我飛過一片草原,聽見了他的聲音。
伊人在草原上。
我遠遠地遠遠地飛離他,心底恐懼地想:「他可能不想看見我。」另一個恐懼的聲音是:「我還沒準備好見他。」
只是,他的聲音真的讓我好懷念好想念啊。
我莫名想哭,好哀傷好哀傷地想哭。
那一剎那,我才認覺知到:原來我對他的想念,遠遠大過我的想像。
雖然我已經不愛了,雖然他也沒愛過。
我遠遠地飛離他,見到兩排破舊的房子,說是廢墟也不為過的房子。
只是好奇怪啊,卻還是看到一兩棟房子的窗戶在發光,好像裡頭住著幸福的人。
我壓抑不了好奇心,儘管恐懼,還是飛近,往窗內瞧。
哪裡有什麼人呢,只是陽光照映反射出來的光芒,房子的內部仍是荒蕪。
可我還是不甘心,決定再飛往另一扇窗看。
結果,仍是荒蕪。
那瞬間,強烈的失望與失落淹沒我。
我於是飛回那片草原,見他。
原來最愛的愛過後,在下一個最愛尚未出現前,原來的最愛是會在自己的內心占據許久許久的。
我已經無法坦然地說我不愛了。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某個人,那個人。是不慌不忙,是心之所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