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612星球

2021/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想跟你說我現在很幸福。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放棄幸福的機會了。
不,應該說,「兩個人的幸福」我是放棄了,可是「一個人的幸福」我從來沒有妥協過。也因為太專注太執著「一個人的幸福」,所以我決定捨棄任何會讓我感到委屈的「兩個人的幸福」。
我不期待任何人等我愛我,人類存在的本質即是孤獨。
只是啊,偶爾仍是會感到心酸,感到難以名狀的寂寞。
我很感謝攀山越嶺後,在我下定決心固守「一個人的幸福」後,宇宙再度挑戰我,以我未曾想過的,投擲幸福予我。
幸福落下前,我原先有些遲疑,差一點就轉頭逃開了。
不過,最終,我還是選擇待在原地,讓幸福落入我的懷裡。
感謝這一切。
S,祝我們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