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在感情上 接受到正式的邀約 及 接受惡魔邀約的差別 (下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我人生很悲慘時

  要去頂樓結束自己的生命。在走樓梯時聽到鋼琴聲,我突然說這首曲子是一位女生等待心愛的男生,最後等待到自己生命結束還等待不到。
突然有一位日本女生出現非常興奮的說 :
「剛剛說話的是你嗎?」
「這首曲子我彈很久 你是第一個說出他原意的人」
「你是住在這個大樓的住戶嗎? 我怎麼都沒看過你呢?」
「你住在幾樓? 你如何稱呼呢?」
圖片來源 http://gahag.net/010730-woman-portrait/
她提出很多問題,我說我沒有名子,只是一個雙手沾滿血的冷血惡魔,我要去頂樓結束我的生命。我活著只會毀滅,沒有任何活的價值。
日本女生說
跟你說一個秘密
你是投射者直覺型的 有成功的特質
我們都是同類型 只差在我是情緒型的
今天我邀約你進入我的生命中
你不是冷血的惡魔
未來你會是有影響力 可以改變世界的勇者
她牽著我的手真誠地對我說
我叫Ein
以後你的名子叫Zwai,等於另一個我的意思。
我會開始帶領你 讓你一步一步變成強大的勇者。
我是有語言障礙的人,要說出話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說出短短幾個字。Ein從ㄅㄆㄇㄈ注音到abcd英文字一個音一個音教我,歷經2個月的時間,我從一個音,一個詞到可以自己說出自己的名子。過了半年的時間才可以完整跟人對話。
我內心是非常封閉無法表達自己的情感,分不出喜怒哀樂的表情。Ein教我說日本人很難分辨出情感,都是透過觀察去模仿的,Zwai你看到我開心你就露出開心的表情,看到我難過就露出難過的表情,開心的感覺是非常愉快輕鬆的,而難過的感覺是內心會疼痛的。你只要說出你內心是愉快 或是疼痛 我就知道你的感受。
每天Ein都會花半小時的時間跟我做心靈溝通,心靈溝通是任何我想要說的話,表達的東西都可以說出來,沒有任何侷限,包含喜歡她、愛她也能說出來。Ein為了帶我,拒絕全部男生的追求,她要專注把我帶起來,改變我的生命,她相信自己的眼光,未來Zwai一定是有影響力的勇者,她會親眼看到我走到這一步。Ein與我訂下一個契約,我希望她能得到幸福,而她希望我變成一個強大的勇者。
當我慢慢感覺自己是一個人。Ein開始教我如何去創造價值改變他人的生命。她說我的雙手是用來創造價值改變生命,引導他人走向成功的道路,發揮他人的潛能,這就是我的使命感。
Ein開始帶我去醫院做志工,服務病人,帶我去家扶中心及孤兒院。帶一些小餅乾跟小朋友互動,帶我去養老院幫老人運動,每天都會互相分享自己彼此學到東西。
我真正了解到我是可以讓生命蛻變,Ein說以後除了她的邀約,其他人的邀約都不能去接受,這個世界上除了她 希望我成功以外,外面世界的人是很複雜的,一定要謹記在心。Ein會變成我的盾。擋下一切會阻礙我成長發揮能力的東西,讓我可以正常發揮自己的才華。
有一天Ein很開心分享她應徵到模特兒的工作,當時我們是非常快樂,隔天她被侵犯,身體整個變得很虛弱,我知道這件事情時是非常憤怒,我要去把對方除掉,讓他無法活在這個世界上。
Ein已經原諒對方,請我放下我的仇恨,她不原諒對方,等於害了我,會讓她的所有的努力都白費,我的雙手是用來改變生命,不是用來殺人的,這是她下達的命令,如果我違反她跑去報仇,我們之間的契約就正式結束,以後她不會再認我。
當下我放下對方的仇恨,開始陪伴她,自從她被侵犯後身體是非常虛弱,我開始去閱讀一些書籍跟知識,找些對女孩子的身體很補的食物,不斷陪伴她,最後過不了死神這關。
她要去遙遠的國度時,對我說最深刻的話, 這輩子中最幸福就是拯救你的生命看到你成長,可惜我無法看到你變強的那一天,我要正式啟動我們的契約,當我離開之後,你一定要變成最強的人,當你遇到很多打擊時,甚至又被叫去死的時候,請在你的內心呼喚三次我的名子,我會以天使的姿態降臨幫助你度過任何的難關,直到你變成最強大的那一天。
最後一個請求,要去找跟她同性質的女孩交往,這種特質的女生會溫柔體貼,最重要是可以在你陷入困境時握住你的手。
直到現在過5年,我仍然不停在尋找跟Ein同性質的女孩,我終於明白她最後一段話的意思,她希望我活下來。
我的人生使命是
引導他人邁入成功
發揮他人的潛能
當他人生命蛻變成功時
就是我成功的時候。
    4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投射者的學習2: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投射者不像生產者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也不像生產者一樣清楚自己的能量狀態是滿的還是已經快要見底。 總是會不知節制的壓榨自己,比如時常熬夜,或是在一件事上投注大量的精神,直到精疲力竭。 無法像生產者一樣不停工作這件事,時常讓投射者感到焦慮。 尤其,在一個勤勞為美德的社會氛圍下,為了證明
    Thumbnail
    avatar
    Lee Jodie
    2024-04-24
    投射者的學習1:等待被邀請在我的原生家庭中,全部的人都是投射者。 我想,比起生產者,我對投射者的瞭解更深刻一些。 視線總是望著別人,身邊重要的人獲得成功,就是他存在的價值。 投射者們可以為了所愛之人赴湯蹈火、燃燒自己在所不辭。 他們的視線總是望著他人,但在沒有正確運用人生策略,等到被邀請的正確時機
    Thumbnail
    avatar
    Lee Jodie
    2024-04-23
    投射者的出現也是科學革新的出現?從智力上看,自1781年以來,我們已經朝著兩個方向更加深入,向內更深入,向外更深入。這是Projector的結果。Projector的出現也是科學革新的出現。這是現代世界的出現,不是個人的。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9
    投射者須掌握某系統以便瞭解別人是如何運作的?一個Projector需要一個系統,就像某些東西需要某些東西一樣,不管你想要與所有這些東西聯繫什麼。但是一個Projector需要一個系統,只有通過系統,Projector才能找到他們的安全感。他們需要調查,他們需要學習,他們需要深入瞭解事情,而且他們總是需要在外面衡量。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2-10
    投射者Projector如何看日劇《我的第二青春》?此劇正好驗證了RA說過的:30歲之前,儘量遵循四大轉化關鍵(PHS)之中的第一道:Digestion(又稱Determination)而第二道Environment(環境)將在30歲以後才積極發揮作用。處於正確及對應的環境中,對於轉化非常重要,特別是對於Projector來說,更是關鍵之中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1-16
    投射者的內在權勢必須獲得別人的認可?當它被認可時,權勢就會出來,但只有當它被認可時。這就是Projector的全部,他們的權勢在那裡,但只有當它被認可時,它才會在那裡,並且被具體認可。這不是要問他們任何問題。他們不是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它是特定的並針對它們的性質。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1-11
    若你百分百臣服於投射者設計,邀請隨時隨地都在有一些特別的邀請,對愛情、對事業、對友誼。你知道,這些邀請真的很重要,不一定每天都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11-11
    投射者對《等待被邀請》、《主動發起》不一樣的詮釋近期,對能量轉換有新一層的認知,以下我用能量來詮釋《等待被邀請》,以及《主動發起》的能量流動~
    Thumbnail
    avatar
    獨孤求文
    2022-08-21
    ◖ 劉備沒來以前,諸葛亮在幹嘛呢?◗ 拿諸葛孔明看投射者(下)✐ 當然是「躬耕於南陽」囉! (就是為了好好活到被劉備邀請, 必須努力種田養好自己唄) 上篇說到我為了想弄清楚 在三顧茅蘆以前諸葛亮究竟在做什麼 於是從機場書店買了本「諸葛亮傳」 瞬間就讀完的我 恍然大悟 關於那個「等待被邀請」的投射者策略 可說是隱去了一萬八千字的解說(並不是) – – – –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2-05-03
    投射者Projector來此不是為了當物質的奴隸你不是來工作的。你在這裡思考。你是來看的。你在這裡表達一個提供指導的外部權威。你來這裡是為了組織能量。你來這裡是為了引導能量。你來這裡是為了獲得獎勵。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