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在感情上 接受到正式的邀約 及 接受惡魔邀約的差別 (上篇)

2019/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初戀的時候

本身屬於內向不太敢表白的人,有天我喜歡的女生對我說,她很喜歡我,問我願不願意成為她的一把劍,當下我自己接受這個邀約,當我開心以為對方喜歡我時,就是走入不歸路的開始。
  她開始利用眼淚的方式,讓我替她剷除異己,排除阻礙她的一切,每當做這件事情時,我知道是不對的,而身體卻不自覺去執行,每天都害怕這樣的自己,而她對我說:"我這樣做就是正確的"她會更喜歡我,我的世界只有她就足夠,其他都不重要。
  此刻的我感覺雙手是沾滿血的,有一次的印象讓我最深刻,一位小屁孩罵她婊子,她希望小屁孩永遠不要來學校,我動手打小屁孩一下,他就跪下來求我放過他,當下的我要放過他,結果她說:"你很愛我,你要保護你心愛的人,你是我的劍就要讓欺負我的人消失,哪怕他只是說一句話",她就留下眼淚說:"你放過小屁孩,明天很難保證他不會來報仇"那天我直接讓小屁孩恐懼到轉學。
  漸漸大家都很怕我,都叫我是冷血的惡魔,沒有半個朋友,一個人獨自活著,我也失去表達能力,最後我除掉的對象就是她的閨蜜,她的閨蜜跟她喜歡上同一個男生,她要讓我除掉她的閨蜜,我無法對女生下手,隔天她故意把衣服撕破,對我說她的閨蜜找人欺負她,我在猶豫不去行動,我根本不是一把保護她的劍,我的身體又不自覺去做這件事情,最後她的閨蜜無法來上課了。

  直到阻礙她的人全部都消失,她對我說,我是不是還喜歡她,如果喜歡她就是要讓她獲得幸福快樂,但是我是她人生的汙點,我存在對她造成很大威脅的。

  她直接叫我結束自己的生命,同時讓她可以得到幸福,我總共問五次確定要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嗎?她說一個冷血的殺人惡魔活在這個世界有價值嗎?如果我不去死代表我不夠愛她,所以最後我才會走上自殺這條路,一邊走向大樓,眼淚一直流,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流淚。
以上是接受惡魔邀約的結果
    Zwai
    Zwai
    生命中一切的難題 都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當我們暗無天日 別無選擇的時候 我們生命即將蛻變成更強大的人 我的人生使命 透過文字把人們生命 引導屬於他們的舞台 讓活在黑暗中的人們 找到希望的光芒 目前致力於 網路行銷/個人品牌/心靈成長/潛能開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