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

2019/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名少年

一心想要拯救他的最愛的人 緹娜

緹娜是女神降臨的容器

女神降臨

緹娜即將死去

有一天
一名巫師欺騙少年
給少年一把劍
跟少年說

你去擊敗東西南北的龍
可以拯救緹娜 過幸福的日子

少年帶著劍跟緹娜冒險
準備去擊敗4條龍 讓緹娜解脫
第一條龍 東
東 :「少年你多愚蠢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傻事嗎 ?」
少年:「我必須擊殺你才能救緹娜的生命」
東:「你會為你今天走錯一步後悔」
最後少年將東擊殺

他非常開心 再擊殺3條龍 就能救緹娜

少年走到最後一條北龍時
北龍:「如果我死去後 你即將犯下最大的錯誤,把封印解開。當四條龍都死亡時,女神即將降臨,世界即將會走向毀滅」

北龍:「我要將緹娜毀掉 防止世界滅亡」
少年:「你是最後一隻,巫師說只要擊殺四條龍就能拯救緹娜的生命」

少年被龍打倒奄奄一息時
巫師說吃下他的心臟 你會擁有比現在更強大的力量
緹娜的幸福即將到來

緹娜:「不能吃下巫師的心臟 一旦吃下去 你即將魔化,就不是人類,求求你別做傻事!!」

少年不顧一切把巫師殺死後吃下他的心臟
魔化的少年把北龍擊殺了

北龍:「世界即將走入毀滅 女神即將降臨」

緹娜的後面展開翅膀 眼睛已經開始發亮
瞬間緹娜變成空殼
破壞女神降臨

降臨女神:「愚蠢的人類,一對悲劇的愛人。世界即將邁向毀滅」

魔化的少年變成魔神
「緹娜 我一定會找到方法救妳 世界即將由我來封印,我不會讓女神再次帶來毀滅」

破壞女神:「你的愛人永久回不來,她只是我降臨的容器,現在沒有利用價值」

魔神:「我會守住她愛的世界,最後魔神用全部的魔力展開結界再次把女神封印」

最後魔神恢復少年的姿態

「等我」

Zwai
Zwai
生命中一切的難題 都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當我們暗無天日 別無選擇的時候 我們生命即將蛻變成更強大的人 我的人生使命 透過文字把人們生命 引導屬於他們的舞台 讓活在黑暗中的人們 找到希望的光芒 目前致力於 網路行銷/個人品牌/心靈成長/潛能開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