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 工作上等待邀請與否的差異

2019/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分享在工作上等待邀請與否的差異👷‍♂️


我在職場上有主動出擊、被下命令做事、用高壓的方式叫我去做事,接受到正式的邀請。💌

以前不知道我是投射者時,我在診所上班,都是主動出擊的,誰要幫忙我就主動去幫忙,誰沒做的事我就主動把他做好,因我這樣子得罪診所的同事,他們嗆我說是不是故意表現自己的能力超越他們,我幫助他們是不是看不起他們,這些事情我都沒有想過,只是好心幫忙,最後我被開除了。😭


之後我從事作業員的工作,我發現的能量消耗非常快,而且是無法補充,只能透過睡覺才能恢復,每天上班8到12個小時。加上主管都是用命令的語氣叫我做事,我這樣熬了3年,發現自己體力真的不行,最後離開。👩‍💻


當我來到台中從事業務工作時,主管都是用高壓的方式叫我去做業績跟命令我,主管認為我是非常偷懶的人,很被動,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認為我無法替公司帶來產值,加上公司的教育訓練跟課程,我學習後無法使用出來,整個能力是受限的,且被制約成只能用生產者的模式在工作,所以我時常能量消耗光會昏睡,而我昏睡多數的人都認為我偷懶在睡覺不做事,實際上是真的沒有能量無法再做任何事了,所以我很痛苦。😭


直到我遇到一個社群行銷的教練,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他看到我時說:「丞甫你是一個非常特別,有爆發力跟行動力的人,且未來一定是一個領導者,你的能力是需要被啟動而不是被叫去做事的。我邀請你加入我們社群行銷的團隊一起前進。」👊👊👊


那時候我聽得很感動,我就接收他的邀約,當我跟著教練學習時,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教練說出來的行銷策略,我聽完能在10分鐘內變成自己的東西執行出來。

以當時的學生們來說我是第一個可以做到這件事情的人,我們網路上需要開發客戶,我是一個非常內向不會說話的人˙,居然可以在3周內開發135個客戶。

只要是教練邀約我接受,就會做出一個成果出來,
我相當訝異,在公司教一大堆我無法用出來˙,為什麼我只接受教練的邀約就可以發揮出來。👊👊👊


後來我才知道 投射者的人生策略是等待邀約
得到賞識後會發揮出很巨大的能量💪💪💪


歷史上最標準的投射者就是諸葛亮(孔明)
劉備三顧茅廬最後用眼淚感動孔明,
當孔明出關時,確實幫助劉備到三國鼎立,
甚至差一點平天下。


最後孔明會過勞死的原因在
劉備走後他沒有接受到正式的邀約,
使得他只能主動出擊,
加上他無法產生出能量,不斷開始用勞力
最後就過勞死了。😭😭😭


這也是投射者最悲慘的末路
往好處走的話 我們會是影響力的人。

    Zwai
    Zwai
    生命中一切的難題 都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當我們暗無天日 別無選擇的時候 我們生命即將蛻變成更強大的人 我的人生使命 透過文字把人們生命 引導屬於他們的舞台 讓活在黑暗中的人們 找到希望的光芒 目前致力於 網路行銷/個人品牌/心靈成長/潛能開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