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19.音樂選擇】李拾壹《Losers Dance》

2019/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唔係唔敢呀?」
「係又點呀?你敢唔敢認你唔敢吖?」
人類大多是愛面子的動物,總會抵受不住激將法而逞一時之強,最終招至焦頭爛額。
銅管樂器的出現,是王者要以最瑰麗堂皇的姿態現身嗎?抱歉,出現在大家耳中的,卻是李拾壹a.k.a. John the Loser。
雖以Loser自居,但曲詞編監也有他的身影,那為甚麼還要將自己無限貶低?其實只是不想亦沒有必要跟任何人比較。

誇張的音階對比,彷彿是用輕鬆的氣氛感染樂迷,特別是我們已被社會裡一項接一項的評分標準緊箍著眉頭(將來也許會有更多),每日為此而追趕,忘掉心底裡那個只想耍廢的自己。
讚好、分數,得到了又怎樣?不但虛無得完全沒有作用,更會隨時被回收而不作任何通知。我們還值得將榮辱投射在這些所謂客觀的因素嗎?

自認Loser,或者會旋即收穫一浪恥笑聲,但我們最少能活得自在,自己身份自己肯定。你還在為成為世俗眼中的第一而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我已在典禮台上翩翩起舞,大跳Losers Dance。
K歌、大歌輕易走紅,你知我知,「單眼佬」都知,但如果不是自己想做的音樂,就完全沒有意思。學長樂做Loser,也不願成為溫拿。最少,他還能「我手寫我心」,說自己的話。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即到各大音樂平台,收聽不能只有閱評流聽到的心水歌單!敬請各位益友弘揚「益者三友」精神,友LIKE友SHARE友COMMEN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