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孤獨頌歌,在每一天都扮演上天安排的角色,呱,慶祝~CMONEY 那位「ALL斂財」,緊急刪什麼文?哈,合一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Music!~孤獨頌歌

呱,你們很喜歡戴羽彤這個歌手呀,呃,這樣吧,三十隻蛙覆議,咱請本蛙插畫家畫張粉彩照,給各位download,蛙粉就是福利多 。
本篇前兩天中暑耽擱了,目前已經完工,專談華研/必應主力操作手法,首度對外公開:
20230602《演唱會特輯。一》轉軸撥弦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你看得懂主力在調情嗎?呃,是琴……月亮代表誰的心?

呃,咱們在VIP座位上等著看煙火,呱,麻煩外面的別擠,一元入場券,記得跟老蛙友要「專屬優惠碼」喲。

呃,規矩咱懂,就是不當烏龜兒子王八蛋~嗚嗚嗚,上班第一天耶!
鳳凰收盤109.5歷史新高/五福收盤79.5歷史新高/山富收盤142.5歷史新高
呃,這個不是「四輪驅動」,咱沒推薦的雄獅落鏈……掉隊了。之前這三檔未飆前,天天有人鬧場,要逼咱推薦雄獅,說過,這家公司「華而不實」。
夏都就納入「觀光酒店特輯」呀,下篇都聽不懂?啥,因為他下面沒有了!不敢往下看。
坐滿吧,入夜煙火即將開始,呃,你說cMoney來鬧場的~Gary、So、All……三位空虛、寂寞、覺得冷~會嗎?咱赤裸裸的罵,他們赤裸裸的接受,不穿衣服不都無所謂嗎?

(舞蹈版)

大笨鐘早已響起 午夜的消息
高跟鞋配上暴雨 難過又美麗
燈光在撲朔迷離 危險的氣息
沉睡在紙醉金迷 消失的徹底

誒呀誒呀 怎麼忘了我是其中的一個
在每一天都扮演上天安排的角色
誒呀誒呀 怎麼忘了付出愛情的代價
你別再問了想要答案就去看看吧

那些孤獨的人啊 夜晚是否還回家
那些靈魂早已 無處安放 流浪到天涯
那些無聲的回答 眼淚一滴滴落下
誰能給我安慰 撫平傷悲 就帶我走吧
(音樂版)

《蛙蛙跳井大賽》大會報告

目前鳳凰/五福/山富再創歷史新高,還要繼續放火嗎?呃……煙火

呃,那個呱,統計現在共八檔「歷史新高」:美時、寶一、雲品、寒舍、知本老爺、生達、山富、必應~很快還有長榮航✈️(37.6)、漢來美食🍽️(179.5)會創「歷史新高」,國軍國慶煙火🎆會缺貨,雄三飛彈會缺少火藥🧨……
身為眷村愛國好青年,國家安全人人有責。
吸煙過量,統一中國
三民主義,有礙健康
呃,你說哪裡記錯了,呱,就是這幾個字呀……
所以,七月一日後只統計「漲停板」好嗎,嗚嗚嗚,呱,「歷史新高」只紀念不慶祝,而且事後不補假。
啥,這就等於把熊貓🐼、雲豹🐆養成家居寵物🐈‍⬛🐕一樣。
等等,什麼是🐢👦🥚🥚🥚🥚🥚🥚🥚🥚⋯⋯看不懂,呱,咱是🐸。
呱,去觀光旅遊看不到獅子🦁️,怎麼了?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你說如果沒有愛那又如何
怎麼了 你怎麼了
看過你曾經最燦爛的笑容
看過你緊緊擁抱愛的面孔
怎麼了 你消失了

是不是我錯了 搞錯了
天灰了 雨下著 凝望著 你走了
都回不去了 像從前快樂
呃,不是天天吵著要本蛙買雄獅嗎?~呃,怎麼了嗎?

今早忿忿不平的發文

看到諸位下面的同仇敵愾的留言,氣都消了

台灣社會很荒唐,騙子居然還敢囂張挑釁,這幾來自個cMoney 匿名人渣達人,一年多來天天日夜鬧場挑釁,害本蛙飛蚊症、眼壓過高、黃斑部病變,差點視網膜剝離失明,說你「嘉澤」坑殺又怎樣,還有種再挑釁「合一」。
從『北極星』到現在,分析完全都不準,顯然就是在幫主力出貨,還現在要發「ALL斂財APP」,你到底要坑殺多少散戶?
對,就是講你力推的「嘉澤」,請問斂財的「ALL宗教達人」,你是不是配合主力,先砍了散戶一刀,再逢低讓自己人進場。
假裝是在分析APP功能,針對本蛙的「合一」,強調股票籌碼弱勢,說靜待看笑話,擺明又是要洗掉本蛙訂閱者……今天誰鬧笑話。
怕你死不承認或是刪文了事,證據都在下方,請問你的APP要不要改成「ALL主力坑殺」APP。

本蛙原始圖解,合一年線以下反轉,有沒有正確判斷?

你的「ALL斂財」APP在鬼扯些什麼?

抱歉,你刪了昨晚的留言,本蛙還有20230530的留言,別拿你那丟人現眼的APP,刻意洗掉蛙友低檔的持股。
正面對決,你敢嗎?……本蛙就是針對你,開放一元訂閱專案,讓訂閱者不要繼續被你坑殺。

管到《東廠》來了嗎?

不要再到這設帳號挑釁,會付出代價的。

cMoney的Gary、So、All,請表態,現在公開道歉,承認自己過去一年惡意鬧場的的,可以放你一馬。

給你們公開道歉機會,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

方唐鏡︰大……
包龍星︰大什麼大?
方唐鏡︰我叫大人而已。

包龍星︰人什麼人?
方唐鏡︰大人不可以叫呀?
包龍星︰叫可以,盯著我就不可以。
方唐鏡︰我盯什麼盯?
包龍星︰你盯我,我盯你。
方唐鏡︰你不盯我怎知道我盯你?
包龍星︰我大人盯你賤人可以,你賤人盯我大人就不行。
方唐鏡︰我堂堂一名舉人,你敢叫我賤人?我要告上朝廷。
包龍星︰賤人,賤人,賤人。
呱,賤人罵到爽

執行長轉發來信照登:

長期跨平台鬧場諸位,日後不會再被姑息,cMoney的Gary、So、All臥底帳戶請轉達,本蛙自負訴訟金額,會具體求償七位數

@David-GTFM 今天再次接獲有人檢舉 Kenny,他把暱稱跟頭像改得跟另一名訂閱會員很類似,實在是居心叵測
於是我決定將 Kenny 的訂閱權限縮短到今天,然後寄出以下信件給他,目前排程在 20:00 寄出,如果 David 看過覺得有需要調整之處,還請不吝告知,我會儘速修改!
(以下是給長期鬧者eMail通知全文)
您好:
首先,謝謝您長期以來對於《盜井筆記》專題的支持。 此封信是要向您說明,我們將提前終止您《盜井筆記》專題的閱讀權限,並將未使用期間的款項退還給您。
由於我們近日陸續接獲創作者以及多位專題粉絲反應,您屢次在留言處攻擊創作者與其他訂閱會員,嚴重影響到創作者的經營,令創作者與專題粉絲不堪其擾,此外,您亦將個人暱稱與頭像更改得與另一名訂閱會員極為相似,有誤導其他會員與違反方格子會員服務條款之嫌,因此,我們必須提前終止您在《盜井筆記》專題的閱讀權限。
經查詢,您已自行取消續訂《盜井筆記》,原先的閱讀權限至 06/15。本次我們會將您的閱讀權限提前至 06/02,並將未使用的 13 天款項退還給您。 因您本期的閱讀權限原本至 06/15,以 06/03 起算,未使用天數為 13 天,因此我們會為您申請退回 $1299/90*13 = $187 的費用。
退款作業約需 7-10 個工作天時間,款項會退回至您的信用卡,並反應在未來 1-2 期帳單上,再請耐心等候並留意帳單明細。
最後,也提醒您,方格子是一個開放多元的平台,在不違法、不侵害他人權益的前提下,我們理性尊重各種內容發表。而當相關爭議發生時,平台有義務進行處理,並配合檢調單位提供相關發文、會員資訊,也須讓您知悉。
如你所願

啞舍永康……

民國老茶鴻祥號
9.8K會員
562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