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Happy Birthday

2019/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如果有機會回去與十七歲的自己對話,你會想對十七歲的自己說什麼?
好啦,我知道回到十五歲、十七歲、十八歲、二十歲這類的問題很老哏也很普通。我想我十五歲、十七歲、十八歲、二十歲時,也肯定沒想過幾年後的我會想回來跟十幾歲的自己對話。畢竟,你知道的,幾年後的我們走過許多坎、受過幾次傷,說不定會雞婆想對十幾歲的自己多叮嚀幾句。光是多叮嚀那幾句,就可能扼殺了往後日子我們因為跌倒而碰到的人事物,或許就這樣錯過了很多很多,即便讓我們很痛,同時也讓我們很愛的人事物了。也有可能因為避開了原本要受的傷,日子反而變得了無生趣。
只是今天我忽然意識到,我已經來到了我所期盼的「大人」的年紀了欸。
我覺得我好老噢。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與十七歲的自己對話,我想我會深深地、好好地鞠躬,道歉。
「對不起啊十七歲的我,雖然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十年後的我,終究沒能成為妳期盼的樣子。生日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