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認識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騎腳踏車的男生傳LINE告訴我,說他乾媽很喜歡我畫的圖,希望能認識我,問我的意願,我答應了一起吃飯認識,即使我很擔心自己在這樣的場合上會感到不自在,但我仍鼓勵自己不要拒絕認識新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畫畫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騷莎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騎腳踏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板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桌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饒河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軟體推薦]動動手指認識新朋友,約會零技巧你只需要~JD-JustDating~正值疫情期間,每天待在家裡最好還是一人一室。這樣的生活模式除了追劇、打遊戲之外,還有甚麼辦法可以增加生活的趣味呢? 就是拓展交友圈!! 版面操作超簡單 想要拓展生活圈,又想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聊聊心情或是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情,推薦給各位可以輕鬆設定喜好、照片清晰、快速聊天的交友軟體「JD-
Thumbnail
avatar
小西門 NO.60
2021-06-26
零工經濟正夯- 看好這股趨勢浪潮的投資朋友可以來認識這檔ETF- GIGE零工經濟正夯 – 看好這股新形態工作模式的浪潮嗎? 那就不能不認識這檔鎖定零工經濟的主動式ETF- GIGE
Thumbnail
avatar
勳仔
2020-12-16
致H:先生被我發現外遇對象是我們都認識的好朋友,我打了那女人,但先生卻因此無法與她斷了聯繫老師你好:在我求救無門之下,偶然看到你的文章,希望我的問題,能夠得到解決。我先生一年前外遇,外遇對象是我們夫妻都認識的好朋友,他們偷來暗去不知幾年,但被我發現是去年四月,當時的我無法去相信先生怎麼可能背叛我,因為一直以來我那麼信任他,發現先生外遇時,我曾經找了那個女人,也打了她,這口氣我嚥不下去,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9-14
認識朋友等於建立人脈嗎?―與青春對談系列9之6 「總算快開學了!沒有那麼多聚餐或活動了!」雙胞胎女兒姊姊A寶嘆了口氣說。  妹妹B寶吐槽A寶:「你不是認為人脈很重要,很喜歡交朋友嗎?」  A寶轉頭跟我求救:「是那麼說沒錯,但是我也很想用難得的假期好好看些書學些東西。爸爸,你有沒有什麼既可以維持友誼又不用花太多時間的好方法?」  我回答:「首先要先
avatar
李偉文
2020-09-11
說我認識的兩位毛毛的朋友,咦,叫啥名來著,只能先叫他或她喵兒,還有他熊熊,不對,也許是雄雄先說喵兒不知何許喵也,亦不詳其姓字,這樣應該算不上認識吧,也搞不清楚她是雄是雌,暫且用她來稱呼吧,總感覺她是個美人兒。 她是我在一個濱海小鎮上見到的一位阿喵,只見了三兩次但我越來越覺得她應該是外星人,在人間享受著愛優游自在的外星人,初次見到她記得是她竟然躺在老街巷弄裡,一家傳統的雜貨店攤前。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10
致H:我的男友是單親爸爸,但是交往幾個月後我卻都不認識他的朋友!?「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你好,我跟他去年底在網路上認識,但開始交往是今年初的事,至今約5個月,在交往3個月時他才坦承自己是單親爸爸,有小孩,與前妻共同扶養。但小孩大多跟他生活(看過身份證確實是單身)由於他下班比較晚,每天早上由他送小孩上學,傍晚前妻會去安親班接回他家,但他們不會碰到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