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點希望的阿!混帳》

2019/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時候的我們會在哪裡呢?

最近幾次在往台北的路上都會有點心情不好
不太確定的未來 跟轉頭往外看的窗景一樣很快的飛過

那個時候的我們會在哪裡呢?

在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這樣想,希望日子能夠延續 或是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改變。大概是知道自己做出的決定必須負責,就像她說的 壓力很大嗎?沒有退路是嗎?是想拿筆畫起來的句子,緊緊握著,然後大聲的回答 對 但是我會努力,所以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會接受 
而且不會後悔。
《還是有點希望的啊!混帳!》
所有的期望(expectations) 都是因為對於將要接受的發生,所有的不確定性。
期待有時候或許是害怕,儘管它看起來似乎是個帶點快樂的名詞。
就像兩個開場方式你喜歡哪一個呢?或是該說,哪個符合你的期待呢?
每個人的答案可能完全不同,但光是這樣就夠帶出整個演出的主旨了。

僵硬式融化和酒精,舞者表現出來的樣子
像是我們對於各種事情笨拙的期待。
在一些事物上反覆的重複著,
期待 失望 期待 希望 失望 期待 期望
舞者們雖然做著同樣的動作,不過每個人呈現出來的是不一樣的情緒,每一種都非常深刻。

其中實在是無法把眼球停止交給一位高挑的女舞者 (除了因為給我的感覺像是溫貞菱) 身體線條和舞動的方式,歪歪斜斜、抖動的力道,都讓我非常非常喜歡!可以給的答案是,她成為我今晚的期望,並且屬於快樂!

不只是喜歡的舞者們(個性鮮明),舞台上的樂團以及葛拉威本人,也是突出的存在,重複的節奏 或不重複的,全都融入在表演中,音樂真的都很好聽(真的)。我最喜歡獨舞時的吉他獨奏,很平靜,歌詞也是同樣安撫著,前面過於激動的,觀眾們的心。

Be careful there are lots of lie.
對世界的期望大概也只能用這句歌詞表達
不過 還是有點希望的啊 混帳(們)!
很滿足 就算承認自己是個混帳
「我們人數很多。可能性很多。如果有人說能給予你救贖,最好趕緊逃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