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把你整個人贏回去的【赤降片段】

2019/10/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備註:
1.其實這是來自一個叫做:神契幻奇譚 的漫畫的某個劇情來的
2.以赤司為首的組織
3.各有特殊能力
4.【沒頭沒尾。】
5.H不確定會不會補上(ㄍ
「赤司君,搜尋到了降旗君了喔。」
黑子哲也漂浮在能夠投射影像的電子子平台上,對著投射在自己周遭的視窗上用手指像在彈鋼琴一樣的在資料上點閱、查詢。當然不是只有他在使用這個平台,後方的黛千尋則是和他背對著背在做追蹤、駭入資料庫的工作,然後向著站在大螢幕前面的赤司征十郎做報告。
赤髮的男人很明顯喝著咖啡的動作停頓了下來,不慌不忙的用著沉穩有威壓感的聲調問:「在哪裡?」
「美國的拉斯維加斯裡的賭場,看上去是被帶去洗腦放在那裏當荷官了......」
黑子邊說邊將周遭的一個影片視窗跟地圖視窗用手往大螢幕丟去,然後大螢幕顯示了地圖的位置並放大在放大的顯示位置再來就是顯示了影片,影片中的棕髮青年兩眼無神的發著牌。
如果不是這樣,他相信降旗君不會乖乖聽話的在那邊當荷官的,不過偏偏那一邊有個會催眠洗腦的傢伙存在......
「你打算怎麼做呢?小少爺。雖然錢對你來說沒有問題,可是那邊的人認識你喔。」
那邊的人每個人都知道赤司征十郎的存在,主要是因為赤司集團,還有赤司的父親曾在那裏博弈,讓所有人甘拜下風的關係......所以理所當然地知道赤司征臣也有個勝而不敗的兒子在。沒見過赤司輸,除了那次的籃球決勝戰以外。不過說句實在話,為了那個吉娃娃,他相信赤司是不可能會輸掉賭博這種遊戲。
「沒什麼,我的目的只有把光樹帶回來。再說,來者是客,我不認為Jabber wock有那個膽量會想把走進門的錢趕出去......哲也,我需要大我跟大輝去做準備,你聯絡他們兩個。另外,千尋聯絡玲央他們,而我......會帶著涼太、真太郎跟敦一起過去。」
那雙異色瞳銳利且不容人拒絕一般的看著螢幕上的影片並毫無猶豫的做出指示。
敢在他眼目下把人帶走,也是很有膽識,他會像獅子一樣掐住對方的脖子一直到對方斷氣才會鬆手的。
拉斯維加斯──
「納許大人,那孩子帶人來了喔。」
有個像是算命師的女性,擺弄著自己桌前的水晶球,悠悠地向著金髮男人報告著。
納許則是輕蔑地笑了下說不是很有趣嗎,然後起身打算迎接他們的客人。
他倒是要看看這個猴子要怎麼把這只蠢小狗給帶回去?就他所知,這只蠢小狗的能力很好,放在賭場內,幾乎也不會輸,他知道這蠢小狗是那傢伙的弱點,再說有那個女人在,就算赤司征十郎在怎麼強也會敗走。
所有人都坐在賭桌前面,赤司是直接面對降旗,而左手跟右手邊分別是黃瀨跟綠間,紫原則是站在一旁並沒有加入賭局。不過想當然爾三人開局所拿到的牌卻是非常的不好的,黃瀨率先出局後,接著是綠間,只剩下赤司跟降旗在搏鬥......
他非常清楚降旗的能力,所以他不可能掉以輕心,就算是最愛的戀人也一樣,最後,牌局很明顯了......
「你要不要放棄呢?光樹?再繼續下去,迎來你的只有輸,所以該乖乖回來我身邊了吧?畢竟我是來把你整個人贏回去的。」
開局就和納許說了,要是降旗贏了箱子裡的所有美金跟赤司集團的產業歸於納許,他也不會再來。但是要是他贏了,降旗跟這間賭場必須歸他。
很明顯的,降旗頓了頓,他似乎是動搖了什麼,而在觀景廳的占卜師的女人似乎有些慌張,她知道棕髮的孩子似乎要脫離她的控制了!而且她沒有預料到赤司征十郎給降旗光樹的影響是那麼大的,從降旗光樹看見赤司征十郎開始她就覺得魁儡的線似乎有些晃動,但直覺是自己多心了而已,但是......後續在發牌換牌的中途,晃動次數越來越頻繁,她的警鈴開始大響......從來就沒有一個人類能夠這般反抗自己的控制能力,更別說還在控制實行的途中反抗了!見著降旗沒有反應,越過桌子,扯著降旗的領子,拉過來吻上……此舉,降旗似乎是清醒了,驚慌失措的喊著:「赤`赤司!?」
隨後,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赤司從賭桌內扛出來,然後被公主抱起來……
「回家你得接受我(們)的懲罰,光樹。這是命令。」
果然打算要把降旗帶走的同時就被一群高大的男人們團團圍住,那些都納許的手下,看起來納許並不會乖乖遵守約定……但是赤司也早就料到了,早安排火神跟青峰帶著人馬過來封住正門,実渕則是和其他人在後門堵住後路。
「沒有第二次機會,你最好不要再對光樹出手,否則……」
本來是想直接把對方所有的東西都奪走,要不是那個【自己】……還有光樹似乎懇求什麼的樣子,他就大概知道了意思,雖然不是很甘願......
嘖了一聲,納許跟他的手下們乖乖撤退,連同那個算命的女人一起。
然後他把後續處理的事情交給了綠間,自己則是帶著降旗回去本家.......路上沒說什麼話,降旗也乖乖地坐在赤司的側邊然後乖乖地窩在胸前。
現在要是說些什麼的話,降旗覺得自己一定會完蛋的......雖然回到家也會完蛋就是。
一下車,赤司就不容降旗拒絕的把人拉進了房間,甚至推倒了降旗在床上,然後用自己的身子的整個重量壓住降旗光樹,那雙異色瞳彷彿要吃人一樣地盯著降旗光樹還沒回神的棕眸,質問:「我想聽你解釋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話呢?」
再三交代不要對熟人以外的人掉以輕心,尤其是非常時期,偏偏降旗光樹就是太過溫柔了。
「征十郎......對不起,我只是想幫忙她......」
那般威壓讓降旗本能地發抖,棕眸也泛出淚光......他也沒有想到而已,只是看到那個女性有困難就去幫忙了,只是沒想到會被催眠......
「......」
嘆了口起閉上雙眼,再度睜開的時候已經是兩邊都是赤色眸瞳的了,然後沒有剛才的威壓感,隨之而來是溫柔的聲音:「光樹,你知道我"們"很怕失去你嗎?」赤司伸出手輕撫降旗的臉頰,憐愛的模樣看著降旗。那是赤司的主人格,剛才那個則是副人格,剛剛說服了副人格讓他出來對降旗說話。
「征,對不起......沒有下次了,不會再讓你"們"擔心的。」
緊緊抱住對方,乖乖地反省。
「你啊,可要記住你說的話,要是有下次的話......我"們"可能考慮讓你下不了床出不去喔。」
赤司邊說邊貼在降旗的側邊蹭了蹭。不過降旗很明顯地聽到這句話抖了幾下......
「知、知道了。」
「啊,不過懲罰還是要做喔!你想讓誰先來呢?」
赤司笑的狡詐的問著臉頰滿臉通紅的降旗。
「诶!?誰先來不都一樣嗎!?還不都是赤司你......唔......」
話還沒有終了,降旗就被堵去了雙唇,粗暴又是焦急的......啊,是異色瞳的赤司,他這麼想。但是分誰都一樣呢,同一張臉,即使不同性格那也是赤司的一部份,這跟他愛著赤司並沒有衝突......
「那麼光樹最好做好覺悟,我會在你身上留下深刻的痕跡,讓你記住這次的教訓的!拒絕的話是不行的喔,這是命令。」
降旗愣愣的看著赤司脫去他那件有著毛邊的黑色外套,眼神迷離的聽著赤司說的話,然後點點表示知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