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有小孩的妄想文【赤降】

2020/05/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敬告:
1.沒有女體化.沒有女體化.沒有女體化
2.不是ABO的設定.不是ABO的設定.不是ABO的設定
3.以赤降為主
4.另外所有人的小孩都在洛山
5.赤降的孩子只有長子在誠凜
6.這是一篇忽略一切自然界定律的設定
7.讓小孩喊降旗母親只是因為我爽
8.可能有後續也可能不會有。
「呦,阿昶,真是好久不見了啊。」
那是敵方陣營的籃球隊隊長,藉著還在熱身的時候過來和在中場線撿球的降旗昶搭話。
看著眼前比自己還要高大的少年的面容,他搜尋記憶然後這才想起來他原先是在誠凜高中就讀,當然也有在籃球隊待一陣子,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跑去了霧崎第一......嘛,估計是來挖苦他的。
「您好,好久不見,永井君。」
先回應對方,降旗昶打算要聽聽看他要說什麼。
「話說隔壁那邊的洛山高中,你的弟弟們是場上兩個赤色頭髮的?你們真是一點也不相似。」
他說的隔壁,便是正在進行比賽的洛山高中跟桐皇高中,眼睛看了看場上正在指揮的兩名赤髮的少年然後再看了看降旗昶這麼說了。
「你說的是,弟弟們才貌出眾和我這般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哥哥很不一樣就是了。」
在他還沒挖苦的更過分之前先自嘲著回應。
雙胞胎弟弟們很顯眼他是知道的,因為和弟弟們在一所高中的火神哲我會定期和自己報告情況,也只是因為在東京的自己和母親擔心的關係,父親很忙,所以有些地方不一定會注意得到。
「我記得你們的父親是那個赤司征十郎吧?幾乎戰無不勝的那個帝王......不過看看你再看看你的弟弟們的戰績,你的話完全沒有你父親當年王者的風範啊,反觀你弟弟們倒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呵呵,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的弟弟們。當然我不是父親,不像父親那般有王者的架式,不過我可以說的是,這場比賽讓我們彼此用盡全力對決吧。不要耍什麼花招喔......」
他輕笑,用他一直以來的教養禮貌地回應著,然後頭也不回的回到隊伍之中。
比賽終了時,131:31,是誠凜獲勝了......
「你......」
他幾乎要說不出話來,就他所知的降旗昶並不是能力特別出色的一個球員,但是他居然能夠將他的隊伍逼成這個地步,甚至在他們那群人做出小動作前做了防範跟把傷害做到最小的狀況。
「我說過啦,不要耍什麼花招。雖然我確實是不像父親,不過父親倒是教過我,獅子在追捕獵物時都會全力以赴,還有在對方斷氣之前是不能罷手的......把你們的任何手段都化為無用才是我的目的喔。」
話落,就去整列後收拾去看弟弟們的比賽。雖然說是不用太擔心啦......
「征樹、征光,你哥哥過來了呢。」
那是名有著暗紅俐落短髮,天空藍眸瞳的少年輕拍了兩名赤髮青年的背部,指了指站在場邊的降旗昶。兩人看去後,只是看到降旗昶給他們個微笑。
「看樣子哥哥已經贏了,那麼我們這邊要動真格了喔。下半場開始我不會上場,你們聽征樹的指示做調整。然後哲我不用變,照剛剛那個樣子就行了,幸太你和和真交換防守,然後敦也你上場防守7號,另外輝月我需要妳再觀察一下5號的數據,他似乎還隱藏什麼沒有拿出來。」
發出指示的是赤司征光,並沒有任何人不滿,連同帶隊的監督也任由他做出指示。
這場拿下的話,下場他們就會對上誠凜,可以跟他們的哥哥一較高下......
124:42,果然是由洛山勝出,然後整個賽程結束之後,雙胞胎便跑去找了降旗昶。
「哥哥!」
留有瀏海的赤司征樹開心地撲抱了過去,稍微瀏海短了些的赤司征光則是因為彆扭所以沒像赤司征樹那般撲抱過去,反倒是雙手抱胸的看著降旗昶......
「哥哥剛剛被那傢伙刁難了對吧?」
比賽的時候稍微就瞄到了,這點赤司征樹也有發現。
「又是永井?下次對上就好好招待他吧,征光,反正還有W.C.。」
稍微鬆開了降旗昶,左棕紅色右紅瞳的眸子看了一下降旗昶說了永井的名字,然後轉頭跟赤司征光這麼講。
「當然,我正打算這麼做,也想好怎麼招待了。」
聽了這些話的降旗昶有點無奈:「我都贏了,你們還沒打算放過他啊?適可而止喔。話說,你們長得比我還高了啊......」
好像也有一陣子沒見了,他還記得這兩個孩子國中的時候還比自己矮,現在倒是比他高了......
「我跟征光都是175喔,而且比當年的父親還要高一點。」
「你小心父親聽到了。」
「你們幾個孩子,說我什麼呢?」
那是非常沉穩的嗓音,雖然還有些少年音卻是那般成熟的語調。
「诶!?父、父親大人!?」
除了降旗昶沒有動作以外,雙胞胎兩個都躲到了降旗昶的後面......不得不說,面對於赤司征十郎,他們的父親,還是能感受到威壓感的。
「你倆躲在昶的後面是怕父親吃了你們兩個嗎?」
赤司征十郎覺得有些無奈,他記得他應該沒有當年那般銳氣了,為什麼這兩個孩子偶爾還是那麼害怕自己呢?遺傳到光樹嗎?
「啊,父親,你要跟母親見面嗎?」
降旗昶突然想起很重要的事情,然後開口詢問。
也有三年沒見到面了啊,雖然每天都有通信就是了......
赤司征十郎突然頓了一下子,看似有些苦惱,最後回答:「不了......」
「那麼久沒見面了,難得一次來到東京為什麼不去看他啊!父親是......大混蛋!」
「啊!征光等等!父親、哥哥我先去追征光。」
看著赤司征光難得的把心情發洩出來對著赤司征十郎大吼後,轉身頭也不回的跑走,赤司征樹趕緊向降旗昶跟赤司征十郎說了一下,隨後追了上去。
「真是......我是不是被征光討厭了啊?」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看到赤司征光這樣發洩情緒的模樣了,但總還是有點受傷......並不是不想見,只是......
「如果你能稍微了解征光的苦心你就會懂了啊,征。」
身後傳來的是令赤司征十郎懷念的聲音......
「光樹!?」
他快步走上前去抱緊比他稍微矮小的身軀......在他們成年的時候,他大概已經180cm了,但是降旗光樹則是173cm而已,稍微的有點差距,連體格上也有些微的不同了。
「我已經把那邊的事情整頓好了,還有一些瑣事也處理完了。」
他回擁赤司征十郎感受對方的溫度,然後稍微埋在肩窩聞了聞對方的體香。
事情比他想像的還複雜,用的時間有點久,原本可能還要更久的......
「父親大概不知道征光跟征樹偶爾會跑來東京來幫忙吧?而且您也很忙的樣子......這個是為了讓母親早點把事情處理完,也可以讓您早點能夠把母親接回家喔。省得您每天坐在桌前一直盯著照片看......」
要不是赤司征光跟赤司征樹是跟父親住一塊的,他還真不知道父親用那樣子的表情思念著並且看著照片上的母親......他拿出手上的智能手機翻出雙胞胎傳給他的照片給赤司征十郎看。
看到那張自己坐在桌前模樣的照片,赤司征十郎眉頭皺了皺......:「你們這些孩子還真有膽量......」他沒想到自己失落的模樣會被孩子們拍下來。
「沒有的事情,那是父親一點也不坦率!而且母親也想見你啊。雖然知道你拒絕的原因大概是看到母親的話,一定會忍不住直接把人帶回去京都,然後又想到母親在這裡還有事情要處理的緣故。」
他真是被他這些孩子給看透透了啊......
「征,你看,多像你。」
「不該是像你嗎?」
最後兩個人都笑了出來。
「我先去叫征光跟征樹回來,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吃飯好嗎?」
「好,我和光樹在這裡等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