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結婚吧。【上(下半部之後補足)/赤降】

2020/08/20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備註:
1.狂野情人的設定
簡單補充:
重種>中間種>輕種
稀有度:高 → 低
繁殖力:弱 → 高
種族地位:人魚最高
隔代遺傳的狀況是繁殖力最強
2.有些私設
3.可能有崩吧我覺得。


如果不是隔代遺傳的話,他或許不會知道那麼驚人的事情......站在最高點的人魚確實是存在的,只是是混血。有著紅色人魚特有鱗片的獅子就站在那裏,居高臨下......
「很高興能再見到你們,今天大家都居在這裡我感慨萬分......不過,混進了一個錯的人呢。現在我只想跟以前的同伴聊天,不好意思,能請你回去嗎?」
聽到那個黑子的前隊長這麼說,降旗光樹也吐槽著很想回去,畢竟這裡都是重種......嗯,黑子除外就是了。但在最高階的人魚混血面前要走,卻發現他自己僵在原地,因為維持假魂現已經有點吃力了......
雖然黑子發現了降旗的不對勁,想做些什麼的時候,火神來了。火神雖然也是重種,卻沒有奇蹟世代這些重種來得有壓力,反而讓人安心不少......
"好險,差點把真的魂給顯現出來了......"
降旗在心中如此這麼鬆了一口氣,他要保護自己才行......那個剪刀戳人的鬧劇後,降旗發現他有些變化,偽裝的魂現變得有點不太穩定,自從碰到赤司......是人魚的混血關係還是什麼嗎?他也不確定......但降旗卻很確定赤司也看不出來自己真正的是什麼,因為他已經做了很多層防護跟訓練了。不過就算這樣,他覺得自己不能離赤司太近,一定不能......
雖然降旗如此希望不跟赤司離得太近的同時,卻發現事實是天不從人願。最後的決賽,為了隊伍,他聽從監督相田里子的指示而上場......一直想為隊伍做點什麼的他,即便這會遊走在危險邊緣他也......
「這什麼都不是,我的話只看見一隻吉娃娃在獅子面前啊。」
青峰說得很對,雖然但對普通非斑覺醒的人類來說只看見一個人在另外一個人的面前抖著身子抖得很厲害而已,但對青峰等人這些重種來說就是看到一隻重種獅子面前有個嚇得要死的輕種吉娃娃。
當誘餌的降旗有好幾次覺得自己快現出原形,但還是支撐下來了......只是他卻不曉得赤司在幾次和他近距離接觸的狀況下,感到有些違和感。

洛山休息區──
"那是錯覺嗎?不......明明在人魚的眼睛面前,任何人都無所遁形才對......可是為什麼?"
因為洛山叫了暫停的緣故,赤司邊思索邊走回了洛山的休息區......
「局面領先時叫了暫停,似乎有點浪費了吧?應該是不需要暫停。」
教練的聲音讓赤司回過神來。
「不,現在攻守的節奏變得比較快,要下詳細的指示比較困難,所以我很感激。」
"現在先把精神集中在比賽上吧。誠凜畢竟不容小敘......至於降旗光樹......嗎?"
赤司對這個面對自己嚇得要死卻還是有勇氣的防守自己的人有了興趣,剛剛還看到了,即使體力透支還硬撐著自己說還能上場......明明連魂現都有點控制不住......?奇怪?明明是輕種犬神人,為什麼是那樣子的顏色?
赤司決定先放著不管,即便有些在意......

比賽結束的聲音響起,大家一陣歡呼。誠凜贏了,洛山戰敗。
因戰敗而感到有著難以形容痛楚的赤司還沒有辦法去考慮其他的問題,後面和黑子約好下次再戰後,和大家去列隊準備謝幕領獎。

"你認為呢?"
W.C之後的過了幾個月的赤司正在房內寫著正在房內寫著訓練的內容,腦海響起了另外一個聲音。那是他另外一個人格,難得的在戰後跟他搭話。
「你指什麼?」
"別裝,你明明也很在意。"
「呵呵,你說降旗君的事情?」
"我不覺得他只是輕種犬神人這麼簡單。"
「我也是這麼想,只可惜目前我"們"沒有可以知道真相的手段。」
"......"
沉默,那確實是原因之一,W.C那場用自己最高重種人魚的魂壓都無法讓降旗現出原型,"眼"也無法看出真身,確實是無從下手。雖然單純只是因為對降旗好奇而測試的......
「雖然想問黑子,不過以他的個性就算知道也不會和我"們"說......不過我正好想和降旗君接觸交流,所以等待機會吧。」
"迅速果斷呢?"
「這會造成反效果的吧?」
赤司自嘲著。
向來自傲的座右銘、行事作風成了阻礙,讓他不禁覺得他似乎又輸了誠凜一次......

降旗家──
「光樹,可以的話不要太靠近他。你都說了他的魂壓可以差點讓你現出原形了,不論如何除非逼不得已,都不准靠近。你畢竟是『隔代遺傳』被發現了可不是小事情......」
那是降旗直樹,是降旗光樹的哥哥,在W.C戰後出差回來發現弟弟的假的擬態魂現不穩定,追問才知道有混著人魚血統的重種獅子魂壓得讓弟弟無法鞏固自己的假的擬態......
「我不會主動靠近他的啦......更何況他在京都啊。除了籃球比賽或者是合宿是有可能碰到他的以外,其他的還好啦。」
再說他們倆個差距這麼大啊......奇怪,為什麼自己有點失落感?錯覺!肯定是錯覺!
「那就好......你的"命運"如果不趕快出現,那可是很危險的啊。」
那是屬於身為『隔代遺傳』的傳說,會出現命運之人,只要出現便不用擔心政府機構的調查還有其他不肖重種的覬覦......
「我也希望啊......上次那個也不是,而且她還很直接地把我甩了。畢竟她本來以為我辦不到得第一這件事情.......」
雖然那件事情也有心理準備了,因為拿到冠軍後,冷靜想想,那個可能是那女孩拒絕的理由......唉......還是要乖乖等人出現嗎?
「我去做飯了,你先好好休息。」
語畢,降旗直樹就離開降旗光樹的房間下樓去了。
降旗直樹離開後,降旗光樹突然昏昏欲睡,便在床上躺了過去......

『唔......這是哪?』
一片黑暗,降旗光樹發現他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然後一隻獅子,有著像寶石一樣紅的鱗片的獅子走到了降旗光樹的面前......降旗發現自己沒有害怕,反而是伸手去摸像鱗片的鬃毛......意外的是柔軟的。
『你為什麼在這裡呢?』
再怎麼樣,赤司不可能以這樣的形態出現在他的夢裡吧?唔......好癢......獅子開始舔了舔他的手,像貓一樣的蹭著降旗。
『唔......該不會你就是命定的人吧?可是你一定......不會愛上我的,我知道喔。你喜歡黑子......』

"啪嘰。"
赤司醒了,發現自己難得地睡著了......夢到了降旗撫摸著魂現的他,但......
"你對夢的解讀應該和我一樣。"
「是一樣......」
"但是他最後說的話我難以理解。"
「是指喜歡黑子這件事情嗎?」
"雖然對哲也有特別關照,但沒有想要哲也當情人的想法。這點"你"應該也一樣。"
「不覺得前途多難嗎?」
"呵呵,雖然不如下棋容易。"
「我想機會會到來的,畢竟是個膽小謹慎的吉娃娃,要他親近,首先自己得放低姿態......」
赤司大概也從沒想到過自己會這麼決定,也有些嚇一跳,若是確定了......嗯,可是還要看自己能不能喜歡上降旗。不過降旗確實是不同於他人,佔據了自己的心思,幾乎每天都會想到降旗。

「唔......我怎麼會夢到赤司的魂現?」
明明應該要像那次見面一樣嚇得要死的......果然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雖然是這樣想,但是降旗很清楚,赤司就是......可是不可能的,赤司那樣子的重種......
「不想了!」
然而,又過了一個月後,接近了黑子的生日。降旗、福田、河源和火神討論過了,要在黑子生日那天幫黑子慶生,還要邀請學長們跟監督來給黑子驚喜。而當那天一切準備好的時候,在接近晚上響起的門鈴,降旗以為是學長們跟監督,沒想到一開門......
「辛苦了......唔!嘎!啊......啊......」
「呀,降旗君對吧?」
「啊......赤、赤司......呃啊啊......」
降旗面前是一頭獅子,雖然人形是個美型的少年,用著和藹可親的模樣喊著降旗的名字。但降旗無法克服恐懼,整個身體都在發抖,雙腳更是晃得厲害......
「因為很難得,所以都帶來了,朋友們。」
黑子從赤司的背後探出來向著降旗說,但降旗卻尖叫後就昏了過去,但在倒下去之前被赤司給扶住了......
"為什麼昏倒了?"
『還不是你的錯嗎?雖然也算是"我"的錯。』
"......"
難得的赤司的另外一個自己一臉不可思議地在內心問話,而原本人格的赤司則是毫無感情的潑了冷水後,
讓魂壓沒有那麼強的紫原拎著降旗進去火神家......
過了一下子,降旗才醒過來,雖然看到赤司還是很緊張,但今天是黑子的生日,他覺得自己得振作一些才可以。只是他沒有想過當他有所振作的時候,衝擊又來了。赤司選擇坐在了他的旁邊,而不是黑子的身邊......
降旗很緊張,非常的。旁邊的人倒好了可樂,和他乾杯,甚至還說"如果能再戰就好了?"的話。而且那人還是笑臉迎人的模樣讓他打破了之前的印象......
『原來他也會這樣笑著那麼溫柔的說話啊......』
邊小口喝著可樂,邊不時的偷看對方的臉。
「怎麼了?」
感覺到視線,赤司轉頭望著降旗。
「!啊!沒、沒有事情的。哈哈......」
乾笑著,然後轉頭低頭吃著東西,不敢再看著對方。
只是他們倆個的互動,似乎被黑子看在眼裡......而黑子似乎在想著什麼似的一直盯著兩人的方向,但是赤司卻回看回去後,黑子就不再看了......然而好死不死這個降旗瞬間有看到兩人互看的動作。
『啊......我果然不該有那麼一點開心跟期待的吧?唔......今天是黑子的生日不可以想有的沒的!』
慶祝會結束後,大家散場了。但是黑子把降旗攔截下來,說有話要和降旗說......
「降旗君,我......喜歡你喔。」
「诶......?」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降旗有些措手不及,有點發愣。因為這個告白從一個青年,他的同隊隊員同時還是親近的友人的口中說出來的。
「我是很認真的跟你說,降旗君。」
那是他發自內心的.....他甚至才在近期確定自己對降旗的情感。而確立的時機,是看到赤司看著降旗的神情的瞬間。
「唔......我是知道,但是......那個,對不起啊黑子......我似乎是沒辦法接受你的感情的。畢竟我......」
還沒有釐清是不是對那個人有感覺......但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是,知道黑子喜歡的是自己的同時心情有些微妙的變化。赤司明明感覺喜歡黑子的樣子,但黑子卻喜歡上自己......
「......我明白的。是我輸了......」
「诶?什麼輸了?」
還沒有釐清黑子話中的語意,火神跟赤司帶著降旗的手機找了過來......原來是降旗把手機忘在了火神家,準備出門找降旗的火神受到了路途上的赤司的幫助。
「話說回來......火神跟降旗的電話號碼要不要和我交換一下?也許以後會有很多交流。」
赤司笑著突然說出這句話來。
「诶?」
「蛤?」
兩個人同時傻愣了一下,沒有想過會從赤司的嘴裡說出來......
「我是無所謂,來吧。」
火神很快地拿出了自己的手機和赤司交換,而降旗則是還有些傻愣......
"诶?交換?真的?"該說是又驚又喜嗎?
「降旗?」
看著降旗還有點發愣,赤司稍微的出聲呼喚了一下。
「诶?˙啊!抱歉,等等喔!」
拿著手上的手機和赤司做交換號碼的動作,而在其間稍微抬起頭偷看了一下赤司......
"唔......睫毛好長,而且果然是帥哥顏值......連我都要看呆了。"
「好了,也許下次黑子生日我們幾個也可以討論一下怎麼給黑子驚喜。」
「赤司君不要開一些奇怪的玩笑我就謝天謝地了。」
「真無情啊,黑子。」
莫名的,降旗發現黑子似乎有些敵意......嗎?但赤司反而沒什麼在意的,笑著回應......
"如果我有像黑子那樣的勇氣就好了......"
稍微鬧騰了一陣子,四人便各自回家了,而隔天變像個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過著平常的訓練生活。即便降旗和黑子同為圖書委員也依舊維持得和平常一樣的關係。
雖說能維持著友情的關係是很好,但降旗總覺得不踏實,畢竟黑子是赤司喜歡的對象......像是昨天晚上他看見赤司跟黑子又對上了視線,彷彿說了些什麼。但他還在跟火神說話並沒有辦法分一點神去注意他們兩個說了什麼。怎麼說好,如果是這樣,他是不是應該要推一把?可是要是錯了的話呢?唔,還是別隨便幫忙好了......而且依照赤司的各種條件以及能力,也許根本不需要自己幫忙,他一個人就能攻陷黑子了吧?
降旗就這樣子胡思亂想,直到某個國外的籃球好手們來到了日本......
「雖然我很了解黑子你的個性也明白你的心情,但是這樣子直接跑去面對面,實在是太危險了啊!」
降旗其實是剛好在附近路過,因為他正好在親戚家裡幫忙要回家,結果路途看到很顯眼的大批人馬。才發現是認識的對象們,然後從赤司口中說出了始末,便讓他們先去親戚家待一下查看傷勢。
「真是的......明天用籃球讓他們下跪就好了!偏偏你這個人......」
火神也忍不住念了幾句,但看得出來是非常擔心的模樣,然後隨即而來的是黑子的道歉......
「抱歉,火神君,我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那個啊,小黑子,其實大家都很生氣的。只是你這樣子一個人衝過去也不是辦法啊!」
「黃瀨說的沒錯,那實在是太魯莽地說。」
「小黑真是做了讓人不敢相信的事情呢......」
「哲你好歹也叫上我們啊!」
「行了,黑子也知道問題。我們現在也還是得養精蓄銳,準備明天對付他們。話說降旗,很抱歉給你和你的親戚添麻煩了......」
赤司總結後,向著降旗行禮感到有些抱歉。
「不不不不!沒什麼的!更何況親戚也很樂意幫忙!畢竟你們明天要去對付那群討厭的人嘛。要加油啊!我跟學長們會去替你們加油!」
赤司還愣著看著眼前降旗笑著對著自己回應......那一瞬間發現自己非常想要抱住這個人,但可惜的是......他不是他的誰,不是降旗極度親近的友人或是有重要的位置......
『你什麼時候想要行動?這個進度對你我都有點太慢了。』
"我知道,可是......至少他沒有對我拉開距離了。這次比賽之後就說吧?"
『很好。』
「謝謝,我們一定會拿下勝利的。然後......」
赤司後來就沒再繼續接下去說話,只是拿出手機在其他人還在吵鬧的時候傳了簡訊給降旗......

TO:降旗光樹
FROM:赤司征十郎
この試合が終わったら、君にお話したいことがあるだ......

(比賽結束之後,有話想跟你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