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中的第一次【赤降/R18注意】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那是他們交往兩年後的約會,剛上大學沒多久。
他們還是離得有點遠,一個在京都一個在大阪,不過實際上比高中時期還離地近了一些,這是萬幸的了。
「光樹。」
那好聽的嗓音響起,穿著綠色長袖襯衫,黑色長褲的棕髮青年從手上的手機銀幕上移開了視線,抬頭,棕眸映入的是位穿著淺棕色的長板風衣外套,裡面是黑色高領上衣跟黑色長褲的赤紅髮的青年。
「你這是什麼?韓系風格?是想魅惑誰啊你?」
一來並不是少女戀愛風格的靦腆,反而是調侃。為了掩飾棕髮青年他自己悸動的心臟跟害羞。
「魅惑你。怎麼了,不喜歡嗎?」
赤紅髮的青年只是笑笑,伸手捧著他的戀人降旗光樹的臉蛋然後輕輕的兩邊微晃。
「也......不是。我們先去哪裡?赤司。」
沒有繼續話題,抓下在他自己臉上不安分的雙手,搭著他戀人赤司征十郎的肩膀轉移話題問。
「那麼先去嵐山附近的景點看櫻花?」
思考了一下,離車站最近也比較好的景點果然還是嵐山,而且附近也有些吃的,雖然價格有些高,不過他們本來就有為了這次約會而存了錢,所以沒什麼問題。
兩人便走出了車站,然後一路走到景點。但今天其實天氣有些不好,晴時多雲偶陣雨。但其實也不錯,沾上雨水的櫻花也非常的好看。他們在垂櫻的部分拍了一些照片。
有單只有櫻花的,也有他們兩個一起合照的,還有他們自己個別單人的照片。拍得很開心後,就買了團子坐在休息區邊吃邊看很漂亮的湖邊。
「你什麼時候還有空?覺得你很忙......」
有些無聊的降旗靠在了赤司的肩膀上,有些撒嬌的嗓音詢問了下次有空的時間。主要是他們兩個因為剛上大學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也有打工,所以時間對得上的部分很少。而這三天剛好是他們有空的時間,他們可以出來玩三天還能一起過夜......
「8月之後會比較有空的時間,你能等嗎?」
笑著回答,然後伸手摸了摸那頭棕髮,好像在安撫。
他知道當年的遠距離折磨他和他戀人有一段時間了。
降旗沉默了幾秒,然後從赤司肩膀上起來:「嗯,我能等啊。我都能等你一年了。下次要帶我去哪裡?」
怎麼能不等?好不容易有的時間......就算很煎熬,而且他要在這些時間做一件事情。
「這個時間點,我們去吃飯吧?這附近有間有名的店,有很好吃的拉麵,想帶你去吃。」
看了一下時間,這麼提議。
「好。不過要是我覺得不好吃我可要你請客。」
降旗笑得很開心地答應了,但又說了一個條件。
而這只是他們之間的小情趣。
「呵呵,那你可能要失望了,我推薦給你的美食沒有一個你嫌的吧?」
赤司一副結局已定的模樣回應戀人。
「唔......你每次都"我是絕對"的樣子,都讓人好氣!哼。」
站起來對戀人吐了吐舌頭,還哼了一聲。
只是赤司只是笑著,跟著站起來,然後拉著戀人往口中拉麵店走。他們兩個進到店裡,那是溫和的光線和木質的構造的店。對他們來說非常舒適。他們被店員領上了二樓的位置,兩人都坐同一邊,挨著對方一同看著菜單。
點好了自己想吃的拉麵口味,他們兩個點得不太一樣,所以也有交換著吃。然後再把吃之前拍的照片上傳到推特去,告訴了其他朋友這間很推薦來吃吃看。
「那麼接著你要帶我去哪裡?還是說先到飯店去登記?」
吃飽的降旗收著東西,邊問早已經站起來等他的赤司。
「到飯店去登記吧?等下要去參觀的店背著背包可能會有點礙事。走吧。」
在降旗站起來的同時,赤司伸手拉住了降旗的手帶著去他們預定好的飯店。
他們訂的飯店算高級的那種,而且有很好的服務。樓下還有餐廳跟溫泉設施。走出去一些還有可以買伴手禮的地方。他們訂雙人房,但是床是不分開的,是張大床。被子上的橫條上面還擺了紙鶴......
「唔......不想出去了。」
降旗拿開紙鶴後,整個人趴倒在大床上面,慵懶地跟赤司這麼說。
「不行喔。這是我們訂好的行程,等參觀完回來再說?嗯?」
他坐到降旗旁邊像哄小孩一樣的哄著,然後還摸了摸對方的頭。
「要去哪裡參觀?」
降旗舒服地閉上眼睛享受赤司用溫暖的手摸著自己頭。
他還真的有點不想繼續行程,想和赤司待在房間裡這樣子黏著。
「那邊是藝術街,有很多藝術品,還有伴手禮的。要走了嗎?」
伸手用手背撸了撸戀人的臉,寵溺的笑著問。
他的戀人如此可愛,赤司心中如此的想。
「......你親我一下就起來?」
翻過了身子,把臉往上露出,露出有些調皮的表情這麼要求。
不過這個要求,他的戀人一定會回應......唔,看吧。貼上來了......可是只有輕輕一啄,有點不夠啊......
「這樣可以?感覺你不滿意呢。」
只是輕啄了一下,但拉開距離之後,看到戀人的臉一臉不滿意的樣子......
唔......還是好可愛啊。但總覺得繼續下去會不妙啊......
「嗯,不滿意。」
在赤司還沒完全坐立身體之前,降旗雙臂圈住的赤司的脖頸然後往自己的方向收。讓赤司稍微的壓在自己的身上。
赤司幾乎瞇起了眼睛笑了之後,又再次吻住戀人。這次稍微長了些,輕啄後再慢慢加深......也許是以前的他們僅止於接吻牽手跟唯一一次的用手互相幫對方解決性慾而已。這次他們比平時還覺得燥熱、激情......
「嗯......唔......」
降旗閉上雙眼,放開忘我地享受著戀人的深吻,甚至打開雙腿,然後用雙腳扣住了戀人的腰身,將自己的身體和戀人的緊緊貼合。
然後在兩人終於捨得放開的時候,赤司充滿著情慾且黯然的赤眸看著有些水氣也充滿著情慾且黯然的棕眸,用低啞的聲音問:「你想做?」
「不行嗎......?」
說話的時候還有點輕喘,同時還不斷挑逗身上的人,輕咬了咬耳朵。
「當然可以......你都在我身上點火了,我怎麼能熄滅?」
赤司邊說邊用手伸進了降旗的衣襬裡,溫柔的撫摸衣下的肌膚,進而輕捏上了乳首......
「嗯唔......征的手溫度好低......嗯......好舒服......」
輕吟,不甘示弱地也探入赤司的衣襬裡摸,互相往來......也聽見赤司因為自己的觸摸而發出的聲音......
唔......征的聲音好好聽......
「光樹......」
因為情慾雙方都渲染為紅的臉,以及漸漸發熱難耐的身體,而無法再慢慢來的兩人,互相褪去對方的衣服,全裸的貼在一起激烈的熱吻跟互相撫摸、挑逗......接著赤司順著降旗的身形吮吻,留下痕跡,降旗沒有反抗,而是配合著赤司的吻弓起自己的身子做出迎合跟反應。
當被含住了本來就挺立的慾望,降旗倒抽一口氣後,隨即而來感受到是溫熱的舌頭在降旗的慾望上面逗弄,而同時降旗發出了讓自己聽了也會害羞的聲音......
「嗯......征......哈啊......我要去了.......啊......」
被洩慾之後,赤司沒有讓降旗喘息,翻過戀人的臀部,抬高降旗的臀部,用舌頭和還沒吞下的精液翻弄穴口......
「不要......很髒......嗯......拿......潤滑劑啊......」
「我不覺得你髒啊......嗯,還是用潤滑劑,我也怕你受傷。」
手上馬上多出了潤滑劑,倒了很多在降旗的後穴上,因為有些冰冷的關係,降旗的身體顫抖了一下,接著感覺到有異物慢慢的進來了,他知道那是赤司的手指,正在侵入他的身體裡面......
「咕唔......已經可以了啊......」
被從不同的角度攪動了裡面,甚至被翻弄到了敏感點,覺得更燥熱難耐的降旗,抓著赤司的手臂,棕眸帶著水氣跟情慾的看相赤司,彷彿在魅惑似的邀請赤司......
「......光樹,你總是能快把我最後的理智給擊潰......」
對赤司來說,眼前的降旗就猶如獅子看見獵物一樣可口,魅力無窮......差點沒有直接貫穿然後瘋狂的抽動。他還是慢慢將自己的慾望埋入降旗的濕潤的後庭,過程中降旗似乎還很緊張,赤司一度無法順利埋入,最後選擇和降旗接吻,轉移注意力,讓降旗放鬆。赤司才順利完全的沒入......
「光樹......已經全部進去了喔......會很難受嗎?」
有些皺眉,雖然順利進去了,但是還是被降旗夾得很緊......
「是......不會......但要適應......唔......」
總覺得......征的很大。他都還沒有辦法完全適應那個形狀跟大小,明明很想要征......
「嗯......我會等你的......」
他從沒有想過,他能如此的和光樹結合在一起......甚至可以看到光樹如此煽情的臉。
「唔......吻我,征......」
降旗感受到自己似乎還是沒有辦法放鬆下來,雙臂勾住赤司的脖子往自己身上壓,進而索吻......赤司溫柔的笑了一下照做了,在吻的過程中,兩個人彼此沒有暗示,卻彼此配合彼此的律動。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的結合,第一次的做愛......舒服得令兩人都不想停下來,高潮一次過後才休息一下又開始交融,喊著對方的名字、訴說著愛語。直到真的倦了為止......
「我好像終於獨佔了一個很不得了的男朋友......」
緩過呼吸,休息一陣子的降旗伸手摸了摸拍在他身上,臉埋在他肩窩的赤司的頭突然這麼說。
沒有加入誠凜遇到黑子,降旗或許遇不到赤司,但若沒有黑子的生日會,黑子的促成,也許降旗跟赤司一輩子也走不到一起......他感謝黑子,也感謝赤司願意愛著自己......
「是嗎?不過我也好像獨佔了一個可愛到不得了的男朋友......」
除了可愛,還是一個能讓他如此放鬆,卸下心防的男朋友......
「這個時候應該說帥氣吧?」
不滿的搓亂赤司的頭髮說。
「可是可愛就是可愛......嗯,光樹我又想要你了......」
「混蛋......不要變大......啊嗯......你最可惡了......哈啊......」
兩個人又沉溺在情慾的波動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