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教養-我才是妳唯一的媽媽

2019/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想20年前,我沒有及時糾正孩子錯誤的觀念,當時我不夠勇敢,我應該當下告訴我的小孩:「我才是妳唯一的媽媽!」而我現在只能在心裡,後悔的對那離家出走的小孩說:「孩子,妳的行為偏差,都是我這做媽媽的錯,我沒有把妳教好。」
我生老三在娘家坐月子,婆婆帶著才兩歲的老二來看我,老二興匆匆的到我面前~
  • 老二:妳是我第三個媽媽!
  • 我:怎麼會?
  • 老二指著婆婆說:阿嬤是第一個媽媽,三姑姑是第二個媽媽,所以妳是第三個媽媽!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心想我還是妳的媽媽呀!婆婆看著她帶的孫子這樣愛戴她,竟然也開心的笑不攏嘴!這孩子離家出走四年了,我真得很懊悔,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教她,讀幼稚園時回來家裡,還是與父母不親的感覺,後來邁入青春期時她的情況就更不受約束了!高中三年級離家出走至今。
我真的很後悔,現在我只能在心裡呼喊:「孩子,妳過得好嗎?媽媽愛妳,都是我這做媽媽的錯,我沒有把妳教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