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邁入兩千多部了

2019/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隨著楞嚴咒累積越來越多,似乎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
  2. 也許後面的心得,都會寫入專題裡面。
  3. 這是我本人真實的記錄,並非網路上不知道作者的那類文章
  4. 我是個普通人,凡夫。今年39歲。
  5. 接觸佛法,長達好多年。五百多天前開始持誦楞嚴咒,一直堅持到今天,未來也將持續下去。
  6. 我有一次進入某佛寺,看到了大佛,莫名的悲痛從內心深處湧出,眼淚潸然淚下。不知為何,就是有一種感動又悲苦的感覺。但只要離開大佛,那種感覺瞬間消失。
  7. 最早接觸的佛經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當時的抄寫因緣是要考研究所,而我的考試夥伴跟我說,抄寫心經可以開啟智慧。從此開啟了讀佛經的因緣。若不是要考研究所,我是不會這麼努力天天抄寫心經的。
  8. 我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她有宿命通,看得到鬼。也會被鬼附身。因為她的因緣,我後來接觸了『妙法蓮華經』。還沒認識她之前,我是不太信有鬼的,認識她之後我信了,也信有神的存在。我跟她認識是在我考上研究所之後的事情。有一天晚上,大概凌晨兩三點的時候,她說她背很痛。突然間整個人發抖,然後坐起上半身,語調改變了,那不是她原本的語調。說話速度非常慢,非常慢。然後她開口了,你家好多小孩。我問她:你怎麼了?她不回,只是一直左右觀看。然後她說:我找你好久了,謝謝你。我問她:誰帶妳來的?她說:鬼差!後來的對話我有點模糊了,畢竟是十幾年前的往事。總之這件事之後,我真的信了。因為活生生發生在我的周圍。是我最親近的人。
  9. 而那位來感謝我的鬼,到底是誰呢?原來是我網路認識的一個女生,出去過一兩次,有一天晚上,看她的暱稱,似乎有要自殺的傾向,於是我就跟她從凌晨聊到天亮,本來以為她不會再做傻事了,但還是無法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她還是選擇服安眠藥自殺。而那次的附身,就是要回來感謝我在她自殺前那天跟她聊天。
  10. 而我家很多小孩原來是住這裡很久的鬼魂,是一個看得到的仙姑,跟我爸媽講的,因為我家以前是風化場所,裡面小姐常常墮胎,導致很多小孩子的靈還是留在這裡。祂們沒有害處,也從未害人。只是住這裡很久了。
  11. 寫到這裡,我似乎從未迴向給這些嬰靈。願以此持誦楞嚴咒的功德,迴向給這個房子的鬼道眾生,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跟著佛菩薩修行佛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本部落格主要記錄持咒過程的心得,感應,以及經文分享。 目前主要持誦『楞嚴咒』,次要『虛空藏咒』,『藥師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