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楚狠狠扯著傷口
  血液沿著手臂滴落
  就像回憶咬著頭腦
  大地海洋都被催得慌亂
  
  可那人說
  該哭就別硬撐著笑
  他卻怎也不能放下
  不能放下
  
  他哭著說等一下
  那人拿起酒杯
  轟地 往他身上倒
  他還在夢裡
  那人沒有把他叫醒
  但他卻再也見不著那人了
  因為他們都迷失在遠方
  大地與海洋的遠方
  看不到的彼方
  
  眼淚硬生生地撕扯開幸福的笑
  孤獨的靈魂
  無處安放的夢魘
  那人說 他說
  該哭就不要硬撐著笑
  可是他們都迷失在遠方
  不只他與他
    0會員
    3內容數
    在迷茫與踟躕的未來裡,現實將我們撕扯地破碎不已。這篇詩刊紀錄了我破碎的歷程,與漸漸黏回人形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黎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他的日記】另一個世紀我對她,到底是……不是一直把她當「同學以上」的知音而已嗎?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9-26
    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大學面試課輔班的兼職時,主任跟我說:「我們之前有用過男性,可是他打小孩欸,他打小孩欸。」語氣中充滿不可置信與強調。 我在聽的當下,覺得那個曾經在那裡工作的男生一定不知道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吧,他一定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跟課輔
    Thumbnail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9-24
    【他的日記】Y2K前的那一晚陸公子立刻過來追問我:「有沒有看到,你剛才有沒有看到利天恩她……」 我看到,都看到!看到她一直看著鄺熙儒!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9-21
    【他的日記】與陸公子的對話框「你認為利天恩會喜歡上鄺熙儒?」 「你不怕嗎?」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9-20
    他和她的故事──第十話:結束與開始.歐密索爾的夏艾露莎娜的丈夫已過世了兩年。 兩年間,艾露莎娜還是偶爾會被自稱是丈夫債主的人所追討,不過在她已多番確認所有的貸款和結欠的貨單後,她早已能分清那些是實際的欠款和那些是冒認的騙子。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9-15
    【他的日記】表白紙條重來沒有見過她會發脾氣。 她只給這張紙條不到三分鐘的生存時間,就把它撕毀。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8-30
    他是怎麼記住我的呢 是不是 我每次都是差不多的時間去 然後買著大同小異的東西 還好,超商店員不會問你什麼 我怕別人發現 我每天,都差不多 買著相同的飲料 點著相同的餐點 不知不覺 我的生活圈,成了舒適圈。 我不用開口,與每天見到面的陌生人 培養了絕佳默契 ㄧ種 我知道,但不過問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Eddie Time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