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怎麼記住我的呢
是不是
我每次都是差不多的時間去
然後買著大同小異的東西

還好,超商店員不會問你什麼
我怕別人發現
我每天,都差不多

買著相同的飲料
點著相同的餐點
不知不覺
我的生活圈,成了舒適圈。
我不用開口,與每天見到面的陌生人
培養了絕佳默契

ㄧ種
我知道,但不過問
因為你沒問我的關係
所有煩惱都來自人際關係
我這種關係的保護層

是不是也在期待打破沈默的那刻
可是我又害怕
當店員說出
「今天一樣嗎」

我是不是就被動地交出了選擇權
我不想,也不想被看透
然後又會再找到新的店家
重複一樣的事情

享受著被店員認出,不點單
直接製作餐點的便利感
卻又害怕被打破沉默

我們不曾交談,
有些故事卻已經發生。
有些關係
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至於起點在哪也無所謂
因為很多時候
我也只能等

而已。
臺東大學
Eddie Time
Eddie Time
JVITA_TAIWAN專欄作家 運動員出身,短暫培訓隊。 現職寫作,接接文案,拍拍照。 然後,接受所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