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在哭嗎?
  月牙凝成鬼臉的面容
  嘲笑你未成熟的弱小
  方正的稜角彎曲
  星球的地平線
  我縮在被窩裡
  感受世界的惡意
  
  還在哭嗎?
  尖銳的碎片割下
  每一層心痛的痕跡
  一步步踐踏的
  是不曾琢磨的現在
  我靜靠在窗邊
  獨處末日來臨
  可是眾人都要我學習
  不要再哭了
  苦痛帶來的挫傷
  黏不成形的碎片
  眾人都要我學習
  怎麼扮成一個正常人的樣子
  於是我成型
  成為眾人期望的樣子
  再碎裂
  這次 非禮勿視
    0會員
    3內容數
    在迷茫與踟躕的未來裡,現實將我們撕扯地破碎不已。這篇詩刊紀錄了我破碎的歷程,與漸漸黏回人形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黎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我知道賺到錢的機率小之又小但是我就是想試一試 17歲,這個歲數應該也不算是成熟的年紀 至少不要''苟延殘喘地活著'' 晚安。
    Thumbnail
    avatar
    小巴
    2021-07-05
    【我】有許多人告訴我,「我」是可以浮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1-02-24
    夕陽逃離山峰頂端 我抱著想像如陶泥旋轉, 正在坐下沙發時 凝結 世界從左邊巡視往右方 沙發緩緩停住眼前 抬頭躺進天空 雨水悄悄用貓爪爬過背脊 墜落的恐懼纏繞腰際 失禁的敏感騷掠腳底 頭髮陣陣像一場雷雨 胃裡頭還放著一把生米 哭的衝動睡著時被海嘯 沖醒 手掌印上鐵板燒, 冒泡地笑開 轉台是電視不變
    avatar
    李四郎
    2021-02-15
    嗶嗶柒 可以簡稱77,是一個腦袋抽到,突然想要寫原創BL文的章魚燒人
    Thumbnail
    avatar
    嗶嗶柒
    2021-01-28
    要從哪裡說起呢?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大二跟男友分手後,是異性絕緣體吧。 單身了好多年,一開始以為是工作太忙碌生活圈太小或是不夠漂亮等等因素造成的, 身邊的男性友人寥寥可數,大概只有從小到大的哥們或是GAY友是我少數的男性友人。 變得稍微會打扮了,有發現異性緣稍稍變好些,但每次感情都是稍稍曖昧後無疾而終
    avatar
    小愛愛愛愛愛
    2020-04-14
    我因為調戲語文老師被開除了。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