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說」 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2019/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認識一個同學,她人長得漂亮,又很認真唸書,雖然個性有些反社會,不過這點倒是跟我很相似。
在夢中,那位條件不錯的同學,對夢中的我有相當的好感。而我也滿喜歡她的。她對我表白之後,我正在考慮,這時候,她突然對我說...「其實這不是我真正的樣子,我真正的樣子是...」她把臉皮脫了下來(就好像虎膽妙算的千面一樣),「這才是我真正的樣子。」那樣子看起來,就好像是...ET一樣噢。
說實話,夢裡我嚇個半死,平常漂亮的女同學突然變成外星人,無論是誰也很難接受呀。所以對於她的告白,我著實考慮了很久。一天晚上,在一家小酒吧裡面,我獨自喝著卡繆(啊,我也好想當個硬漢哪)。酒保對我說:「內涵才是最重要的,但外表可以美麗。」
於是我想通了。答應了她的追求。畢竟她的內涵我相當欣賞,而她美麗的外表雖然是不真實的,那又如何呢?我醒來了,凌晨三點四十五分。這個夢境,是不是我想要告訴自己什麼呢?
3會員
17內容數
關於電玩遊戲的碎碎念,期待能有同好提供不同看法或一起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