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大雪紛飛的銀山莊

大魯
發佈於日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零下一度,坐在溫暖如夏的日式和房。
我把室內燈全關,更清楚的看見外頭的風雪,大的驚人, 而且無法看清它是左右或是上下的吹移。
外頭的松樹耐寒的不動聲色,這種低溫也許是它的日常。
我再退後到門口,拍下全暗的室內與明亮的戶外。
晚上,我在下雪的戶外溫泉中,享受了一段頭冷身熱的特殊經驗。
這裡是銀山莊,很古老的旅社。
值得一來再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雪山之行 與友同遊大雪山,櫻花怒放杜鵑斕; 步道清幽林木翠,暫忘塵囂俗慮刪。 那一年四月中旬一個短假期到台中朋友家小住,一天晚上朋友問我: 「明天幾個朋友要去大雪山,一起去吧!」 我嚇了一跳!大雪山?搜尋腦裡的資料庫,所知不多,印象中有頗負盛名的天池,許多登山客喜愛的地方,我們就這樣去,都不用準備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7-11
【環遊旅程 44】羅馬尼亞。布拉索夫─大雪紛飛我漫步在濕漉漉的石板路上,細細品味這座優雅的城市,與首都布加勒斯特不同,布拉索夫沒有城市的煩囂,寧靜與緩慢的步調是本城市的最佳代名詞,群山環繞的布拉索夫就像是隱居山林裡的隱士一樣反璞歸真。
Thumbnail
avatar
Joe Han的極旅冒險
2021-02-18
跟著有理小姐去旅行:雪花紛飛的城市巡禮─函館。下篇。「跟著有理小姐去旅行」這次來到了雪之國度「北海道」! 第三天來到了極負盛名的「函館朝市」享用早餐,接著前往「元町教會群」參觀美麗的教堂建築,最後回到金森倉庫群欣賞白天的風景及逛逛它們的紀念品商店,還品嚐到大阪知名的鬆餅名店「gram」,如此豐富的內容請不要錯過喔!!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19-11-27
亞美尼亞的跨年夜:霧氣、過度熱情的伊朗男生、大雪與偽諜報片亞美尼亞首都的跨年    Photo by Frobo 12月31日晚上11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溫暖的房間跨出旅館大門,迎接我們的是籠罩在霧中的葉里溫。旅館門前的街燈穿透霧氣散成光束,兩公尺外的樹木輪廓都顯得朦朧,彷彿瞬間時空移轉到工業時期的倫敦。我們開玩笑地討論霧氣來源究竟是水氣呢,還是源自晚上就
Thumbnail
avatar
Frobo
2019-11-06
為什麼這台載滿乘客的電車,在大雪夜裡動也不動地停了15個小時?日本上週迎來了這個冬天最強烈的一波寒流,1 月 11 日這天,連最繁華的東京夜裡,氣溫也已降到了零度左右。而在北海道或是東北日本海側的都市,更是大雪紛飛,走在路上連雪花都彷彿會多到塞住鼻孔一般。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18-01-22
韓劇-在白雪紛飛中飆淚《天國的樹》《天國的樹》是一部非常悲情的電視劇。幾乎每一集都是流不停的眼淚。台灣不久前剛剛播過,如果看過這部劇的女主角從 小到大像灰姑娘的流淚,可以期待她在《宮S》中完全不同的大小姐樣,成熟和驕傲。我接著看到這兩部戲後還真搞不清楚。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