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文,她靠這5步驟多益大幅進步!

2020/0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遇見攻其不背之前,我非常羨慕同儕優秀的英文能力,然而上過攻其不背的課程後,運用計畫式學習讓我的聽說讀寫都大大地改善,英文發音更是進步到讓自己都驚訝!

羨慕同儕流利英文,決心尋找適合方法

以前我總是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感到自卑,尤其是聽力和口說能力。看著同儕擁有一口流利的英文能力總是深感羨慕,曾經想過要聽CD改善聽力能力,但是屢屢聽沒幾分鐘便因為跟不上速度與聽不懂而放棄;英文課本中的單字會唸的沒幾個,更別提正確唸出一段英文句子,甚至被友人嫌棄口說講的太難聽,更讓我不敢開口說英文。因此我為了改善這個窘況,決定尋找適合自己學習英文的方法。

攻其不背完善系統,輕鬆提升聽說讀寫

直到遇見希平方-攻其不背,因為有十分完善的課程系統,讓我不再畏懼英文,從沒想過觀看影片能讓我從中學習英文,並同時提升「聽、說、讀、寫」四種能力。課程中遇到不會的單字點一下便能查詢中文及用法,對於較複雜的句子影片中也會提供句義解析,遇到不懂的地方甚至能運用線上發問系統,會有老師親自寫信回覆!而透過老師的詳細解釋,又會有更多的補充資料讓我了解更多。

使用計畫式學習,英文能力大幅改善

五階段式學習,牢牢記住單字句子

希平方每堂課分成五個學習英文的階段,每一次只有一個階段是學習新課程,而其他四個階段都是複習舊課程,也就是影片中的每個句子你會遇到五次,有五次的複習機會,每個單字和句子都能透過多次練習根深柢固地記在腦海裡

希平方5步驟:

  • 學習新課程:利用影片學習詳細的單字、片語、句意講解,還可以使用單字本收錄單字,有問題也可以問線上老師,都會迅速回答
  • 聽寫測驗:把句子全部挖空再打進去,若答錯的話,會需要再重複打一次正確的字,增強記憶
  • 填空練習:針對較困難的單字或片語挖空,讓不熟悉的部分有更多練習
  • 聽打練習:打入下方字卡中顯示的字來完成句子
  • 句子重組:以拖曳的方式將句子移動到正確的地方,注重於聽跟說

模仿影片講者發音,英文腔調大幅改善

最特別的是,透過學習影片中先聽講者的發音,再來模仿外國口音,並透過錄音,讓我逐漸改善我的口說能力,和沒有經過練習時的發音真的相差很多,這樣的學習英文方式對我真的是有效的!有時候錄完音播放時都會深感驚訝,因為自己朗讀英文的腔調大大改善許多,有時還會懷疑這真的是我剛剛錄的聲音嗎?

透過有效學習方式,不再拒英文於千里之外

去年的12月是我第一次考多益考試,當時的成績只有495分(聽力230分、閱讀265分),原本還擔心無法達到學校的英文畢業門檻,經過一個寒假努力地學習英文,幾個月後的我進步到680分,第三次甚至達到765分的成績,是當時的我預料之外的成績。雖然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看著自己的英文逐漸進步,大大提升我對於英文的自信心!今後我也會持續不斷地增進我英文學習的能力,真的非常感謝希平方-攻其不背提供如此棒的學習方式,讓我不再拒「英文」於千里之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