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姐:學英文習慣養成,出現了我希望看到的改變!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黃小姐總是帶著熱血抱著想學好英文的想法報名了不少補習班,但總有理由讓學習陷在學了一點又中斷的無限迴圈裡。自己自學了一段時間但成果真的很有限。在加入朋友介紹的攻其不背課程後,讓她不用背單字,連帶著閱讀及英打都提升了!現在都用通勤時間學習的她,已經養成了學英文好習慣,在面對英文時更有自信甚至開口說英文了!

一開始學習很有動力,但總是熄火很快

從小就開始補習英文的我,從長X鹿到地X村最後到菁X補習班,市面上大間的補習班我幾乎都上過了,一開始總是帶著熱血抱著想學好英文的想法報名參加,但總是會遇到準備考試或是有其他事情無法去上課,總有好幾種理由跟補習班請假,學習總是陷在這種學了一點又中斷的無限迴圈裡。

依舊想學好英文,卻在實踐上遇到了困難

大學畢業後我前往美國打工度假,原本一直抱持著自己英文還算可以的心態,沒想到當收銀員的第一天我就被各種口音震撼教育了一次,光要分清楚美元的Quarter、Dime、Nickle、Penny就已經手忙腳亂,還要聽清楚所有點餐需求,真的是對自己的能力充滿好多的否定,現在回想當時的挫折感還停留在我腦海裡。
回台灣後,依舊有個想學好英文的想法卻一直沒去實踐它,自己試過找篇短篇文章讀讀看,但讀是讀了有沒有儲存在記憶裡又是另外一回事,想到要再找時間背單字又更是找不到動力了!後來朋友介紹我試看看希平方-攻其不背,他說:你就每天用通勤聽音樂滑手機的時間或是平時有空檔時間,這樣一小節一小節的完成一堂課,就會知道真的有差!

透過五次間隔學習法讓我感受到攻其不背的威力

一開始聽到真的覺得怎麼可能花少少的時間就可以把英文學好,自己嘗試後確定真的是"很有感"。透過希平方的五次間隔學習法幫助腦中形成長期記憶,讓我不用死背單字,連閱讀及英打都比以前快,也讓我能輕鬆理解句型結構及語感的培養,通通一步到位!上課的方式很有趣味性,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想上課的內容影片,所以不會覺得課程無聊還能真的學到東西。

學英文的習慣養成了也讓我看見了改變

我現在都在通勤搭捷運時上課,雖然到站了課沒上完都不用擔心,因為系統會自動幫我記得,下班後再打開APP就能繼續上課了,遇到想做筆記的地方點選好就能幫我做筆記,不用準備任何的紙筆真的很貼心!目前我已經連續上了三個多月,每天通勤時上英文課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希平方讓我現在面對英文時變得不會在緊張也更有自信開口說英文!謝謝希平方讓我成就了我希望看到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