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雪梨盛夏的聖誕節|The Rocks岩石區的聖誕市集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澳洲人真的是很愛聖誕節,11月開始雪梨已經陷入佳節氣氛。百貨公司、市中心各處已經有聖誕裝飾跟燈節活動。不知不覺來澳洲也六年了,今年倒是頭一年認真地到處走走看看城市各處的聖誕裝飾跟活動,其中一個是於岩石區的聖誕市集。

The Rocks岩石區的聖誕市集

聖誕期間外,每個週末岩石區都是有市集的,所以我從來沒想過要聖誕期間過來。今年從11月開始直到聖誕節這段時間,除了平常週末看得到的市集,更增設聖誕攤販並延長營業時間。
我星期六大概五點多過去的時候,一些攤位已經收掉了,像是是街尾的食物攤位跟平時的常設攤位。如果打算過來的話,我會建議提早過去走走。
The Rocks 岩石區聖誕市集
當然很多攤位是販賣針對觀光客的商品,不過也是可以看到一些獨立設計師製作的衣服跟飾品。即便不買東西,去散步感受一下市集熱鬧的氣氛也是很棒的!
多了聖誕裝飾的攤位~

下雪的聖誕小巷

藏在Sydney Visitor Center旁邊,有一條充滿聖誕樹跟胡桃鉗的巷子,每隔15分鐘還會噴一次雪(其實是泡沫),拍起照來很漂亮!真的就像身處於下雪的國度,只不過身邊大家都穿著T-shirt。
岩石區聖誕小巷 The Rocks Christmas Lane
能拍到這張蠻幸運的,我趁大家都走光時迅速拍了好幾張,不然巷頭跟巷尾都擠滿了人。在這些地方拍照都跟打仗一樣,要快狠準,不然大家馬上把你擠走。
後來我還有去看位於Martin Place馬丁廣場的超大聖誕樹跟聖瑪莉教堂的燈光投影秀,有機會再介紹。
詳細資訊:
  • 聖誕市集:11/1-12/25 星期四到星期六,早上10點-晚上8點。星期日,早上10點-晚上5點。
  • 聖誕小巷:位於Kendall Lane,11/6-12/25 星期四到星期日,早上11點到晚上8點,每15分鐘噴一次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1會員
35內容數
《J.H禾和寫電影》透過解析電影內容、拍攝手法跟社會背景,帶你一起用電影理解社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