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Life 雪梨生活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小慚愧,之前住在澳洲7年多,這竟然是我第一次到雪梨旅遊,超好笑的。之前真的只是在工作工作,不懂得好好過生活和旅行。
隨著火車前駛,窗外的景觀從郊區小房漸漸變成高樓大廈映入眼簾,我像是個興奮的孩子拿著手機記錄著這一路上的風景。
南半球漸漸入秋,走在綿綿細雨的雪梨市區街上,都可以感受到金風蕭瑟撫過我的臉龐,那股涼意舒服中帶點刺痛。忙碌的街區,人群熙來攘往的,似乎感受不到疫情帶來的影響,大家生活依舊,我也常常忘記疫情的存在。在電視看了好幾年的雪梨跨年煙火大橋和歌劇院,今天終於見到本尊了,真的很美很壯觀。
終於見到雪梨歌劇院了~~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美麗的說!!
好想爬上那座橋唷~
標準觀光客,一定要跟歌劇院來一張合照
牽著你的手漫步在這座美麗的城市,聽著你分享的故事,拿起手機捕捉我們每一刻的快樂,心裡不禁泛起甜甜的漣漪,依偎在你的懷裡,真的很溫暖很幸福。是的,我又聞到你身上令我留戀的味道了。
搭著船細細品味這城市另一角度的美麗。漫步於Manly Beach,笑說著要買下這裡的房子,這樣就可以天天眺望海景與雪梨的容貌,我說好,我們一起努力。聽著海鷗鳴叫聲,我們佇足於海灘上,醉心於眼前的小美好。
Manly Beach 一隅
我喜歡看海,如果時光能停止在這美好的一刻,不知道有多好。
回程中,夜幕低垂,星子一閃一閃在漸層黑布上放光明。我一直相信我的體內有著詩人或是藝術家般的血液,隔著船上的玻璃窗我仰視著星空,不禁在想幾千年前的古人與我看的是不是同一片星空。
拖著疲憊卻滿足的心,手牽著手回家去。
On the way home with my bea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avel to Australia 回澳洲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ydney Life 雪梨生活紀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Life is... ~another Story~ 平井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4BJZwv1zE樂曲: 平井堅的曲子 ------------- 今天下午再度拿出這本奇特的書本翻閱: 拾慧幽默集: 一位德國人Dr.Michl收集的金句格言墨寶,裡面都是由他自己書寫的中文毛筆字和德文對照。 首先今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30
    Life Architect 103: 真誠建議-人類圖自學者需跨過的四大坎 歡迎來到Life Architect.我是你們的人類圖導遊Isaac Yu. 這篇是筆者的感言,因為作為人類圖的研究和實踐者,以及為別人提供報告的人,筆者覺得是有責任和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確保人類圖中的論述是正確和有效的.儘管人類圖一些論述是帶有不能被目前人類科學認知水平所證實的,但筆者的標準線是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4-04-08
    Life Style Lab3 : 生命要帶給我什麼?現在的我,每週有一天在A小學熱舞社教課,兩天在B小學帶課後班,還有一天會去學齡前兒童的五感體驗教室打工。對我而言,生涯似乎不太能規劃,因為自己在不同時候會出現什麼想法與衝動是難以預測的,我想藉由直覺,將自己交給生命,讓生命帶我去我必須體驗、學習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亞熱帶的熊
    2024-04-04
    Life Architect 102 : 從雇員到老闆-揭秘八字命理與人類圖在職業轉型中的關鍵作用Isaac Yu繼續深入解讀人類圖,討論E人轉向S人。從命局分析角度出發,分享不同格局的人轉向個體戶的方法和路徑。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4-03-27
    溫暖真誠的藝術家 -Sydney Smith飛了25小時來到台灣,準備了許多內容分享、吃飯的繪畫工具也隨身攜帶,甚至演說到一半直接現場畫起來,誠意十足、令人感動!
    Thumbnail
    avatar
    Carrot
    2024-02-29
    LifeLeave, Inseparable, fear, and expectation. 捨去,自以為不可分的。 捨去,內心的恐懼。 捨去,期待。 好好地,看清內心真實的想法,與想做的事。好好地與想見的人相處。 會恐懼的,都是內心的感受罷了。克服了想法,可以執行的是人永遠是無人可取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2-08-08
    夜晚的城市探險|Vivid Sydney 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將許多藝術家作品結合成燈光,音樂,再把整個雪梨市區變成大型的戶外展覽間,從雪梨歌劇院,海港大橋,海關大樓,環形碼頭,達令港,到當代藝術博物館等等,到處都可以看見絢麗的光影妝點著街道和建築,讓遊客除了在白天看到雪梨的景色,也能在夜晚探索雪梨的美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2-06-14
    Life Goes on this explanation Life Goes on this explanation  Have very little lips, taking care of creatures can truly lessen individuals' desolate sentiments, and surprisingly si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20
    Life to Write《The Book Thief—偷書賊》 如果直視生命到最後的存留,你/妳冀盼留下的是什麼?是一道道的線索,穿針引線在翻白書頁的字裡行間,是人生、是你的、他的、我的所交織含藏的時間與存有。
    Thumbnail
    avatar
    Aure Way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