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殺手消失?!

冥宣帝三年,發生了一件震驚江湖的大事,傳說手段血腥、殘忍,性格多變的傳說中的殺手―千面殺姬,她…失蹤了!江湖自此動盪不安,有很多人收到這個消息手中的東西都掉落於地,現在無論是仇人,還是朋友都發了瘋似的找她,卻始終都找不到。

於是有人猜測她死了、有人猜她受了重傷、有人猜她……一時之間眾說紛紜……

殊不知,正被大家議論紛紛的千面殺姬小姐現在正大剌剌的躺在神醫谷的某間房間裡頭,享受著…

突然,門被踹開…

「凌茉!」妖雨踹開凌茉的房門,用手指著她道:「妳妳妳…妳真的…?」

凌茉無言的看著妖雨,坦然一笑:「是啊,我有了」

「怎麼會這樣…?」突然,妖雨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告訴我,是誰?」

「什麼?」凌茉茫然的問道

「告訴我,妳肚子裡是誰的種?」妖雨認真的道

凌茉笑著搖頭不語,見凌茉搖頭,妖雨尖叫:「妳她娘的不會連是誰的種都不知道?!」

「妖雨…」凌茉無奈的道「不是不知道,而是不能說…」

「不會連我都不能說吧?」妖雨可憐兮兮的道,凌茉淡笑:「如果讓你知道是誰,妳會怎麼做?」凌茉話音剛落,妖雨馬上接道:「當然是殺了那狗娘養的東西…」妖雨話音剛落,便立刻想到之前無聊時問凌茉的話…

妖「欸,凌茉」

茉「恩?」

妖「我很好奇一件事欸」

茉「什麼?」

妖「如果啊,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妳不管是什麼原因,反正就是妳…呃…失身了,妳會怎麼做?」

茉「會怎麼做?…那還用說嗎?當然是跟他同歸於盡啊~」

妖「啊?!你是開玩笑的吧?」

茉「不是,我是真的會跟他同歸於盡,就算他太廢我也會在殺了他全家後自盡」
    上官雨殤
    上官雨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