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大心》冬季必喝浪漫草莓芝芝!水果飲就是要新鮮啊~|台灣特色手搖店Mr.Wish

2019/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灣特色手搖杯店又來啦~~~✌✌✌
雖然不是走幾步路就能看見,但買之前問周邊飲料達人,幾乎都喝過
它就是水果茶扛霸子之一【希望先生Mr. Wish】
路上看到招牌是走路A小綠人就對了!(正字標記XD)
公司旁邊的店家已經吃膩、喝膩,我有時會走遠一點去買自助餐和飲料
當天走過Mr. Wish發現挺多人的,就默默走過去一起排隊XDDD
店面跟一般手搖杯店差不多,但是吸引我的是那一張立版海報!!!!!
是草莓、是草莓、是草莓🍓瞬間想起3月底在韓國喝的草莓牛奶、草莓汁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啊~不喜歡單吃草莓,因為都吃到酸的,但草莓飲品我很可以^^
他們正在跟冰雪奇緣合作,集點送護唇膏,剛好搭上第二集電影上映(行銷職業病分析一波XD)
右邊照片:我去一間不常去的手搖杯店都會先看他們的TOP,能排上榜單代表都不難喝!
不過我今天已經鎖定新品草莓芝芝系列了😎(不過最後還是有加一杯水果茶~)
秀一下Menu就進入正題👇👇👇
草莓芝芝白珍珠
首相當然要介紹它!有發現名字多了白珍珠嗎?因為我加了白珍珠(廢話?)
台灣手搖杯店珍珠很重要,所以我就加加看哈哈哈,珍珠好吃基本上其他就OK~
看看這粉紅色+白色,超夢幻~拿在路上大家都在看哈(響應環保不用塑膠袋!)
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稍等一下下(新鮮的等再久都OK啦哈哈哈)
果實沒在跟你客氣的!雖然是橫切面但也能看出它的份量~
中間是草莓冰沙,不過也有梅子的味道(不知是不是味蕾壞了🤣)
而上面的奶蓋吃起來比較「清爽」,它不像之前喝過的容易膩
像棉花糖一樣,舔過去就化掉了~配上酸甜(偏甜)的草莓冰沙,還不賴!
白珍珠則有點軟,但每一家幾乎都一樣~所以算中等兒!
看一下杯蓋,上面的「方形口」喝奶蓋,下面「圓孔」插吸管
我個人喝法是先用方形口喝奶蓋,跟吃麵先試湯頭一樣(?XDDDD)
然後再喝其他的(對奶蓋情有獨鍾~~~)
愛草莓的人,可以考慮試試看(圖說:大家快一起膜拜草莓芝芝吧XDDDD)

接下來是招牌水果茶
給主管、同事喝哈哈哈,因為市調時他們說喜歡Mr.wish的水果茶~
目測有百香果、蘋果、柳丁、金桔,我點三分糖去冰
去冰是一定要的,週五爆炸冷啊!還給我下雨555
通常點去冰都會問店員建議什麼甜度,這樣比較不會踩到雷哈哈哈
我自己喝是覺得微酸微甜,挺順口的,能無負擔喝完
同事回饋:喝一口就能品嚐到新鮮的柳橙果肉和恰到好處的酸甜百香果(果然是文案XDD)
一樣現點現做~下單後店員就開始忙進忙出
最後有個影片~👇👇👇
畢竟還是要看會動的才知道果粒、內容物XDDD
以上就是我初嚐Mr.wish的短評,大家參考、參考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4號1樓
(靠近南京復興站、中山國中捷運站)
歡迎加入昂妞粉專,會有秘密日常👇👇👇
    Anting/昂妞
    Anting/昂妞
    安妞我是昂妞^^ 去年重啟鍵盤敲敲打打,平均每周產出2篇文 喜好【美食】【生活開箱】【旅遊:特別是韓國】 走話嘮style,什麼都會寫得很仔細,文字+圖片都很豐富! 正職是行銷類文案編輯,時不時也會分享小編心情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