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買給我的‘’草莓奶茶‘’給我喝覺得不錯~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草莓🍓🍓 你會想到甚麼呢?

是可以體驗採草莓的樂趣嗎

還是想到戀愛方面呢~

由於最近到了草莓季

所以有很多的商品都以草莓為主

而我朋友最近就讓我喝了一罐跟草莓有關的飲料 超商最新上架的~ 😋😋

包裝整體很有草莓季的氛圍 設計師很會啊!!

當初我看到時也覺得還不錯

而且朋友也說好喝


品名: 草莓奶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個我個人是覺得比一般草莓奶茶再好喝一點

但喝久了以後發現其實終究就是草莓奶茶

差別並不是太大啦😅😅

而且現在也草莓的盛產季的關係

很多草莓相關的飲品不只超商

飲料店現在也有很多 👍👍把這瓶跟飲料店的比自然是遜色的...

縱使這瓶喝起來也不錯

不過仔細的再想想 我應該還是會喝飲料店的就是啦~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