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鬼的故事

2020/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鬼的故事
  隔壁的阿姨跟我媽說一件事。
  上禮拜姨丈喝醉酒回家,癱在一樓客廳,叫不醒。
  都半夜12點了,表弟出差不在家,沒辦法把姨丈架回二樓房間。阿姨決定不理姨丈,叫媳婦、孫女各自回房睡覺。
  阿姨回房才躺下不久,半夢半醒之間,被女生的哭聲驚醒,阿姨想說怎麼家裡會有女生的哭聲?趕緊到媳婦住的三樓查看,發現媳婦房間關燈關門,也沒有傳出聲音。
  阿姨又下樓看,發現姨丈已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心想剛剛可能是聽錯了。
  沒想到這時門外又傳來嗚嗚嗚的啜泣聲,阿姨就打開門看!
  竟然、、、有個女生在昏暗的騎樓下哭泣!
  阿姨睜大眼睛一看,趕緊揮手喊:



「麻吉走開!」
  原來是我家的黑狗麻吉趴在阿姨門口,有個女生半夜從小巷子經過,麻吉不會追人咬人,只是看到有人經過總會抬頭看一眼。
  這女生應該很怕狗,所以看到麻吉盯著她,以為被惡犬盯上了,嚇到不敢動,才站在阿姨門口哭。
  阿姨把麻吉趕走,安慰這女生讓她走過去。
  阿姨說給我媽聽,我媽說給我聽,我聽了就回家唸我老婆,叫她要把狗關好。
  麻吉是我老婆收養的流浪狗,原本晚上都會把狗關在家裡,那天忘了把狗洞堵上,才會讓麻吉跑到外面。就這麼巧,嚇到人,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1會員
    59內容數
    Facebook社團「中華古玩論壇」管理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