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天收的渣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i
這是我當年初戀熱戀時的屌相..那把頭髮像刺蝟..背著貝絲在巴黎與倫敦各地下的金屬場釋放重型搖滾金屬..愛欲橫流之音, 帶著性與死亡的訊息..

當時歌德式的金屬席捲整個歐洲大陸.Lacramosa, Within Temptation, GothicMetal, Nightwish等等一大堆組合以女高音配合重金屬的形式..把一眾青少年導入更迷醉空虛與抽離的空間里...

每週三場,每場兩小時四節,每節廿到廿五分鐘的爆耳膜噪音..最高紀錄幾達二百分貝的聲音在那不到五百平米的地下倉庫內傳到寒冷巴黎的地面..地庫與地面的溫差是二十五度. 汗水口水飛沫酒水煙水與淫水在空間內飛濺..
五人組合都上了電:"勁抽了大麻" 耳朵塞了又厚又白的棉花..人造隔音唄.新加盟的女主音是韓法混血兒..每場都不穿內褲,只套上超級迷你裙...內里春光...唉, 還要染成螢光紫藍的毛毛...隔著如獸籠的保護欄內盡展她的低級淫蕩, 配合著反基督以猶大這叛徒作的歌詞與曲...釋放死亡,背叛,性,情慾,愛, 等等的巨大威力.迷倒一大堆剛上大學的少男少女...

六分到八分鐘的歌到高潮時...我那把假長髮配合其餘三位隊員又金又銀的假髮...搖頭唄..脖子差點都被甩脫身體..幻覺里都是我那位熱戀中少女的一切..有吵嘴,有鬥氣, 有情話綿綿, 有瘋狂七天的做愛...把感情無限地發洩到那支陪伴我的Fender Precision Bass上面..她毫無怨言地釋出我想要的強與弱, 什麼時候走sustain, 加echo, 與急速的啞音...

她自殺後.我也經歷畢生最黑暗的歲月..離開了樂隊..割了兩次脈..飄浮到荷蘭,像行屍走肉..把掙回的錢都花掉..毒品熏染了我兩年多吧,忘了..從沒清醒過的男生變成男人...
飄回巴黎.尋到一份雜誌...開始新的生命..但在每個夜裡, 我都會夢見你.我的愛..

隨父親到大板繼續攪他的報業..往返日本與老法..
輾轉去了西雅圖...然後去了...去了北京...上海...廣州...
2017年再一次被聘到香港..巴黎香港香港巴黎...到現在寫這篇東東時...你, 也該輪回再生了吧..我忘記了你的臉容..因為請你原諒..我一定要把你淡忘後才能找到我的另外一半..如果不是這樣的話, 我怎對得起那位將會伴在我左右一輩子的女孩呢...
mo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柔軟的炸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GHB:開派對必備的Party drug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我介紹的 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飄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類高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夜瘋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愛裡犯錯的不是只有男人很多女人都認為,女人擁有男人就是要男人的疼愛。有點不解的是新女性主義不是追求男女平等嗎?為何在愛情中,女人就應該是那個被呵護的角色?別忘了男人也是需要女人的呵護,只是方式不同,可是大多數的女人都用母親的方式在照顧男人,想想換了是你,你希望你的男人如何來疼愛你?那你就會知道該如何去疼愛你的男人,男人要
Thumbnail
avatar
煥藍療心室
2021-03-26
代表公司的三種人,是推動改革的基礎:只有產業才需要創新嗎?#6/程天縱治理國家和經營企業的挑戰都一樣,國家、政府、公司都只是一個名詞;要啟動任何改革,都需要找到能夠「認同」和「代表」這個名詞的人,而這些人就是無條件支持變革的「親友團」。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8-26
遍地開花的創新:只有產業才需要創新嗎?#1/程天縱大企業為了追求利潤,會以專利壁壘和規模門檻保護自己,讓技術無法與街頭智慧結合;但在物聯網的時代,生產規模效益將不再是最重要的優勢,而開源設計網站和無所不在的互聯網,也讓技術不再是跨國企業的禁臠。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