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洗衫板Vs陸式飛彈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辣媽Lily每天當中班直到晚上十點才下班。這是第二次六十年代名字很懷舊但裝修佈置大眾化的茶餐廳。裡面有三四十張桌午飯時可容納百人以上算是較大的茶餐廳。價錢很便宜的說,質量也勉強能遷就。九成服務員都是女性,九成開腔都有不同程度的大陸口音。
在港十幾年的我,原來一般人都把我看成是土炮的了。開腔說廣東話朋友說聽不出有口音,開腔說普通話朋友說我是福建或韓國人說普通話,開腔說英語時像非洲人,說法語時一般以為我是火星的。
只有莉雅這位辣媽服務大美女,她完全聽不出我是什麼人,可能是陌生路人甲,沒能吸引她的注意力所以說什麼都是她的耳邊風。叫了豬排脆包,伴沙拉。意外的超好吃,豬扒跟包都真TMD脆的喔。下午茶時段,人比午飯少一半。留意莉雅服務的桌子好像是我坐的那個角落的十張左右。於是眼睛吃冰淇淋,嘴巴咬脆包,思想盤旋在那天豪雨下的她那魔鬼身材回身奔回有瓦遮頭時胸前晃動如七級地震的雙峰。大腦、眼睛加胃口,三料齊全。這下午茶以超值來說是對極的了。
莉雅掛胸前的名牌是小雅。米黃色的T裇工作服,黑長褲。這件Tee凸顯她的胸部發育良好。難怪下午茶時段的客人九成是中老年的男性,一般都只朝她招手叫菜和叫埋單。埋單就自己拿著單出門口前的收銀處,另一個大胸的收銀辣媽的就會用謝謝或拜拜來讓付錢的中老耆英樂著離去。
國內是否近這三十年孕育出新一代的胸大有腦之女性呢?港媽港女的胸相比下簡直有失公允。幾個港媽的服務員相比下像營養不良的扁瘦凹胸或沒胸又矮又凸出個肚腩的活物,躲在一角的冷板櫈上,有點還戴著眼鏡一臉像有人欠她千幾萬似的,誰敢向她們招手說要點菜啊?
連SuperGirls 叫Heidi的美少女都搞到洗衫板咁格局,唉!
莫說有關莫里哀和拜倫,更不用說史持労斯和莫扎特了。隨時被問候老母都有可能的。
好一排的洗衫板靠在一角以仇恨的眼光看著在她們面前晃動而過的酥胸......
哪個男人不好色的請舉手,問這問題白痴啊你。答這問題的更是色中餓鬼。包括我在內,但起碼我有種答我非一般的好色,洗衫板到荷包蛋,肉彈到飛彈我都要去上的,哼。
問莉雅:「幾時放假?」
她:「週一放假。幹嘛?」
我:「約你出去!」
她:「我有老公和兩個孩子。」
我:「這是你的家人,我不是你家人,跟我說這些是不是推掉週一的約會還是答應你一個我一個加起來兩個陌生人出去吃喝玩樂半天!然後送你回你家門!」
她沒有回答走開了。到我埋單走人,她跟著我走到門口:「我只有下午兩點到五點這時間。」
我:「下週一兩點在38號巴士站,先出東涌才決定!這幾天你閒著時想想去哪吃什麼玩什麼看什麼和喝什麼...」
她:「哈哈哈!好嘞!」
我:「明天見。我還會來吃脆豬排包的。好吃!」
意外驚喜是她用胸頂了我腰背一下,回頭看到她已轉身走回店內。
把圖片中的頭部切去,只看肩膊以下,誰會猜到是個女性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