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務】讚賞文章解鎖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我在「小樂方格子專題的liker.land讚賞計畫!」一文中有請大家針對小樂專題中的文章給予讚賞,這並不會花費各位任何金錢,只要借用各位一點點時間幫忙按下讚賞鍵即可!
而這幾天我在liker.land後台也看到大家給予的讚賞鼓勵!針對這個部分,小樂也回饋給大家能夠閱讀訂閱專屬文章的權利,只要每周/每月的讚賞數達到一定的數量,我就會解鎖特定的訂閱專屬付費文章,以回饋給支持小樂的的非付費讀友們!

當週10000讚賞(LIKE)數 解鎖1篇訂閱專屬文章

當月100000讚賞數 解鎖3篇訂閱專屬文章

如何讚賞小樂呢?

請連結以下文章了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695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