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隨想 #024】LikeCoin - 用LikeCoin 支持作者或社區活動提案

2020/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做讚賞公民,我也嘗試了在 matters 用 LikeCoin 去支持作者及社區活動提案,原來不難,只是平時沒有留意。
昨天,我在看DrYuan。汤圆 的社区活动提案:“爱情城堡”時,突然發現文章底部有幾個人的 icon,細看一下,原來除了拍手,還可以透過「"心心"支持作者」按鍵支持作者或社區活動提案,而且操作也很簡單易用。
我按了那篇文章底部的「"心心"支持作者」按鍵,接著可以揀選港幣或 LikeCoin ,然後按下一步,再按確認,DONE完成。就這樣,我第一次用 LikeCoin 去支持了 DrYuan。汤圆 的社区活动提案:“爱情城堡”
透過「"心心"支持作者」按鍵支持作者或社區活動提案
這個主題其實很不錯,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無論是正在拍拖戀愛或是已經進入婚姻生活,肯定會有愛的故事,有甜蜜的,可能也有淒美的,各式形色。即使你是單身,也會有單身/暗戀/明戀的愛情故事吧。
就連我的大女兒上年就告訴我她有喜歡的男孩子,你不會沒有吧?!上年我的女兒還是幼稚園生而已,很誇張吧?!希望這兩星期有時間寫下,一來支持 DrYuan。汤圆,二來日後慢慢回味。(嘻~)
大家快去參加唷!
P.S. 大女兒今天去了嫲嫲家,我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做事及寫字,還發了兩篇文章,不錯不錯(自我感覺良好中......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5下拍手,用行動贊助我,讓我得到一些LikeCoin換錢,支持我繼續創作!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