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愛的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最近的我,不知道是藉由什麼作為契機,發現了我媽其實很厲害這件事。以前的我看我媽總是那個軟弱的,除了當媽媽跟妻子的角色上面「很盡責」之外,沒有什麼可圈可點之處的女人。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多才多藝是自產的,並不是遺傳自父母任何一方的。我最近也自己在做讓自己變美的打扮的挑戰,在每天想著要穿什麼、化什麼妝的過程當中,我想起了一件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無限期新生活運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只有痛會使我們變成混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身作則的修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就自戀,怎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蛤可是好難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愛的人,愛上另一個我!】第26話: 結局篇(一)第26話: 結局篇(一) 俗語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每年的1月1日,一年之始,卻沒多少人會早起,更不大會有人靜靜地坐在書桌前,為自己計劃來年的打算,俗語還是改為"一年之計始於夢" 會比較恰當一點。 王小妹睡了不足4小時,像被一種無形的使命感召,當其他人還在睡夢中時,她已回到了R
    avatar
    hanaakai
    2021-07-15
    【我愛的人,愛上另一個我!】 第二十五話第二十五話 Dynamic Troupe 雀躍狂歡的高呼,如海濱熱浪掩蓋了由寒冬佔據的城市,把曼克頓的街頭變成了狂歡的舞台,歌影酒醉,為了迎接新一年的來臨,也為了新的希望而鼓掌。地球上的另一端,十多小時前,澳門路環市區的一間咖啡廳內,在漫妙的R&B飄揚下,五女一男正圍坐一起,閉起雙目,雙手合什,默念
    avatar
    hanaakai
    2021-07-04
    【我愛的人,愛上另一個我!】 第二十四話第二十四話 The Blood Business 美國曼克頓,由上一世紀開始,被視為世界強人的競逐場,這裡的日落與日出,標誌著榮耀與敗落的交替,金錢是這裡唯一的共通語言。不管是何方神聖,來到全球的金融樞紐,慕拜的,是金錢的力量。無論是名錶、藝術品、公司股票、黃金、飛機、人造衛星,以及買下權力與地位,
    avatar
    hanaakai
    2021-06-26
    【我愛的人,愛上另一個我!】 第二十三第二十三話 Friday's Threat 花茶香郁的芬芳,在透明精緻的茶壺內,隨爭相碰撞的熱水泡溢出,氳氤在白金號的豪華茶水間內。祖兒換上了一套高科技纖維運動衣,以熱力四射的姿態,迎接聖誕節的晨光。粉紅色的運動衣恰到好處的配上炭灰配色線條,把女性優美的曲線呈現出前衛的美感。運動衣是Wink少昨晚喝
    avatar
    hanaakai
    2021-06-17
    【我愛的人,愛上另一個我!】 第二十二話第二十二話 Dating Plan Stage 2 擁抱,是打破人與人之間隔膜的方法之一,不論是親人間、朋友間或哪怕是新相識的人,適度的擁抱能喚起心中的一片真誠,營造出融洽的相處氣氛。男與女的擁抱,更是愛人關係的指定親匿動作,二人一意共譜戀曲,兩心相通相知。 陸志偉張開雙臂,等待王小妹的驗證,古時有
    avatar
    hanaakai
    2021-06-07
    【我愛的人,愛上另一個我!】 第二十話第二十話 The Dating Plan 喜愛一個人,如果能隨自己心念去控制,便不是情愛,那只是慾望。 王小妹與Wink少的性格南轅北轍,一個是校內的模範好學生,一個是百厭搗蛋王,兩人卻沒法逃避地被安排在同一個課室。王小妹迴避不了少年Wink少的惡作劇,Wink少也抗拒不了王小妹外冷內熱的柔情,兩人
    avatar
    hanaakai
    2021-05-16
    【我愛的人 愛上另一個我】 第十九話第十九話 Behind the Love 人,為什麼會感到內疚? 內疚真的是一種感覺嗎? 內疚,與喜怒哀樂最大的分別,是並非由外來剌激所產生的感觀,而是出於內心的糾結,對自己的行為後果逃避的一種自責,自虐。說得明確一點,是對自己的一種懲罰。 明明可以去面對,彌補,卻沒有勇氣。害怕被原諒,還是根本不想
    Thumbnail
    avatar
    hanaakai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