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案結案公告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各位這兩年對於這個專案的支持,我在這邊想要跟大家說這個專案將不再更新。但我也不會刪除這個專案,免費的部分還是會維持免費,而付費的部分則會維持單月訂閱的原價,用這個原價讓大家取得這個專案的永久閱讀權限。
至於為什麼這個專案要結案呢?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從「泥濘」中畢業了。日後我的文章的在認識這個世界的基礎認識將會跟我以前寫的文章差很多(但是讀者不見得會很有這個感覺就是了),換專案是我對自己做的儀式性動作,當然大家也可以去我新的專案看看我寫的新的東西大家是否有興趣。因為我個人覺得我寫的新東西不是所有舊讀者都會想要繼續訂閱的內容跟方向。
非常感謝大家從我失戀以來的關注與支持,我愛你們~~2021讓我們都朝下一個階段邁進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