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十一日,女宿兩個(或一個)女學生之死-(08)

2020/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劇透,建議先讀完前篇再繼續閱讀※
點此閱讀前篇:https://reurl.cc/pdD8XQ
小君在宿舍淋浴間洗澡完,拿著裝著沐浴用品的臉盆,晃呀晃回房間。室友梅梅不在。一進房間,看見門縫下塞了不知名的小卡片。小君拿起來,一面毛巾將頭髮的水吸乾。打開看,上面寫著「女一宿生必加」,附上像是Line群組的一串英文數字。
小君坐在坐位,高架床下的書擺著筆電,用電腦登入Line軟體,輸入小卡片那串英數。管理員馬上同意加入,映入小君眼廉一串洗頻對話
「大家知道嗎 一樓10X室,住著一個男人耶」
「這裡不是女宿嗎 怎麼住進來的」
「有人的同學在總圖櫃台打工 刷學生證時不小心看到學生註冊資訊 好像是入學時是男性 去年開學復學時改成女性了」
「蛤總圖櫃台可以連到全校學生資料哦 超沒隱私的」
「總之是因為這樣才住進來的」
「既然已經能換登記了 不是應該已經變性手術了嗎。我記得...台灣 要先變性手術 才能換身份證的樣子?既然已經變性了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你不知道嗎 我上youtube看了變性手術的影片 血淋淋的好噁心哦。看英文字幕解說 好像是用本來陰莖的皮 然後反轉成陰道 外陰唇是用原本陰囊的皮 手術後還要一直用塑膠棒擴張防止萎縮...」
「好噁心哦」匿名附和。
小君頭痛了起來,關掉視窗。梅梅還沒回來,決定先把小卡片藏起來,打電話和另外兩個室友說一下。絕不能讓梅梅知道。
「他好像會在一樓的洗衣間洗衣服耶 所以我們住一樓的衣服一直以來都跟一個男人身體一起洗 然後再貼在我們身上嗎」
「我把衣服都丟掉了 以後都到二樓洗衣機洗」
「這樣二樓洗衣機要排隊耶 本來已經很難排了」
「不然你去一樓洗啊 現在很空哦 哈哈」
「蛤我平常只穿著T恤內褲去淋浴間耶 不是都被他看光了」
「他住在這裡 我們不是很麻煩嗎?以後出房間門都不能隨便穿了」
「大家都穿好出來不是禮貌嗎 我被強迫看到不想看了」
「穿內衣很麻煩耶 住這裡還不能放鬆乾脆住外面雅房算了 還比較自由」
「ㄟㄟ拍謝打斷一下 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他根本長得比我還更像女的了 我寧願被他看還不想被根本長得像男的合法視姦好嗎」
「ㄟ你對T有什麼意見啊 T就是女的啊 奇怪」
「不然這樣好了 請生輔組找校內社團和校外性別團體到宿內演講 講友善多元性別 認識跨性別 會有幫助嗎」一個中立宿生發問
「吼拜託!那些人只會講著友善尊重不要歧視的風涼話啦 他們有親自下來和變性人一起生活嗎 根本不理解我們感受」
「你會因為看了Discovery蟑螂生態影片 就不再害怕蟑螂嗎」
「所以跨性別是蟑螂?」
「比喻啦比喻 反正懂我意思就好」
「是說 不能集結連署 向住宿組反應大家心聲嗎」問起後,群裡一陣沉默。
「...我也很想啊 和一些宿生幹部討論過了」
「可是校內有性平社團 和學生會和校友會關係很好 畢業校友也都在校外性平團體和政黨 拿了很多性平捐款 而且現在執政黨力挺性平 去年才剛通過《反歧視法》...」
「如果出來發聲 我們不只風向不對 還可能會被告 有誰敢用真名連署嗎」宿生看不到彼此的面但面面相覷
「那大家的心聲怎麼辦 只能在這裡講嗎」
「沒辦法啊 所以才創了這個Line群 至少他去哪間廁所淋間洗澡 一起相互通報」
「唉... 不好意思打斷大家 講個公道話」
「不管大家信不信 我就是住在10X的住宿生 老實說如果不是有人說出來 我根本看不出來」
「現在回想起來 他根本就超優質室友好嗎 在房間裡換衣服是在高架床上換好才下來 哪像有些人直接脫 髒衣服還亂丟 他總是都穿戴整齊才出房門 晚上十一點準時熄燈 不會打呼 鬧鐘叫了很快關 地上滿地頭髮都他主動掃的」
「可能只是我感覺啦不準 難怪覺得他怪怪的對誰都太禮貌客氣 也許他比一般人更不想給別人造成麻煩 有時我都暗自OS幹拜託你別這麼客氣好嗎」
「比起和一個男的同住被看光共用淋浴間什麼的 我更無法忍耐每次都有人把用過的紅豆麵包放在置衣架讓人碰到啦幹」
「你能接受不代表別人能接受啊 我們其它人怎麼辦」
「我不管啦 我不能接受廁所淋浴間有一丁點男人體味 萬一懷孕了怎麼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薇真
    陳薇真
    1985年次,哲學系,性別研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