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得幸福,最重要的事|生活圓夢計畫-尾章

2020/03/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生活圓夢計畫》,是我第一次寫的系列小說。改編自我的真實故事。會想要寫這一系列小說,除了希望能記錄我的人生軌跡,更希望能透過我的故事,去呼籲、喚醒更多已經被生命挑戰磨光希望的人們:
「我們不要只在苦日子裡學習知足常樂,更要在開心的日子裡珍惜長樂。」
  • 人生幸福的重要元素
放棄原本的夢想,為了無法拒絕的責任,回到家鄉生活,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9個月。從剛開始無法接受自己的失敗,到重新找回自信、燃起追夢的渴求,我相當感謝我的哥哥,帶我認識了阿偉哥和阿峻,讓我對於如何從谷底爬出,展開新生活,找到了新的解答。
在這段過程中,我頓悟了一件事,人生要過得幸福,一定要做好學好三件事:健康、理財、人際關係。
有些人為了好的人際關係,但成天社交應酬,花錢又傷身,不然就是成為苦行僧,為他人犧牲奉獻。
有些人為了獲得財富,投入大量的工作時間賺錢,失去了健康、可能也失去了家庭和諧。
但是懂得維持身心靈健康的人,卻能更有效率的創造財富、以及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才發現,要幸福,「健康」最重要!
要擁有健康,四要素不可或缺:正確的飲食、充足的睡眠、正確的運動習慣、以及保持愉快的心情。
看到這,我想讀者們,肯定跟我之前一樣說:「怎麼可能!?要有高收入,不就要高投入心力與時間嗎?三餐吃都來不及,時常加班、隨叫隨到的待命,又怎樣有充足的睡眠?這樣又怎麼樣心情能愉快?」
曾經的我,也跟大部分的人一樣,都會這樣「想問題」,可就是因為這樣「不可能的想問題」,才讓我們一直處於無法健康、無法邁向幸福的狀態。就跟我當初在飲料產業,變成一個工作狂一樣。我認為要有成就,一定要努力、一定會很辛苦、一定會經歷痛苦,結果,日子真的苦不堪言。
哈佛幸福學的課堂上曾經提到一個重要觀念:「怎麼定義問題,就會決定我們看到的世界。」
我們不如這樣「想問題」:
「我們的人生,是否可以越過越輕鬆,能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有時間運動,擁有好心情嗎?然後順便,就累積了越來越多的財富,來讓自己不再陷入工作繁忙的陷阱裡嗎?」
當我們這樣想問題時,我們要好好恭喜我們自己,因為我們已經成為一張白紙和海綿去學習,願意行動邁向我們所想、所定義的理想生活。
在這裡,我誠心推薦各位,透過生活圓夢計畫的幾年努力和付出,用對的方法、選擇正確(而且合法、道德)的平台或工具借力使力,懂得結識正確且善心的人脈,憑藉團隊的力量,一定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完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生活,而且無後顧之憂。

  • 理想生活,無後顧之憂
我是阿岳,1991年生,獅子座O型。歷經人生崎嶇轉折,運用我所會的技能、資源,研究整合,發展了一套《生活圓夢計畫》。這套計畫,希望可以幫助五類人:
  1. 需要擁有更多收入的人
  2. 容易感到心累疲憊的人
  3. 有夢想卻資金不足的人
  4. 害怕生活突然變壞的人
  5. 想要提升生活品質的人
這套計畫,是為了我最愛的母親,辛苦了一輩子,她值得擁有更好的餘生。
這套計畫,是為了我最愛的家人,辛苦至今,我要翻轉整個家族的命運。
這套計畫,是為了幫助每一個想過自己心目中理想生活的你,讓我幫助你圓夢。
為自己的理想生活而工作,為自己想要的未來而經營人生事業,在奮鬥的過程中,別忘了維持健康,順道累積財富!
讓我們一起透過生活圓夢計畫,讓自己和所愛之人,無後顧之憂地過理想生活吧!

如果你有意願,歡迎與我聯繫!
我是阿岳,交大畢業,是個腦子被電路版燒壞的電機系畢業生。曾是個飲料創業工作狂,圓夢失敗,自己負債、沒了健康、失去摯愛,肩上也開始扛起了沒法拒絕的責任。但是感謝這些沒有和責任,我開啟了「生活圓夢計畫」。
歡迎一起從生活築夢,邁向無後顧之憂的理想生活!
各位可以先從收入計畫開始:
A. 好物分享圓夢計畫適合資金緊繃,但想翻轉人生的人。這個計畫,只要肯學習、勇敢推行,非常有機會在半年之內,解決經濟需求。這個計畫也是由一位曾經的低收入戶小孩,翻轉人生的成功故事,所延伸出來的計畫。
B. 好水圓夢計畫:適合像我媽媽一樣的家庭主婦,或者想挑戰百萬年薪,但是不想去保險業或房仲業的朋友。喝水還能圓夢,很特別對吧?外面7-11賣的一堆水,哪種水,能幫助你過你要的生活?
C. MyWay特調圓夢計畫這是我最愛的計畫,因為我是飲料背景的人,經過媽媽的事情,我更認知到何謂「真正的健康」。很適合有想過要開、或投資飲料店,卻因為投資金額太高而不敢開的人。這個計畫,以我多年在飲料產業的觀察,很符合未來趨勢,一邊幫助自己和他人健康,還一邊擁有穩定成長的收入。而這個計畫,需要投入較多的時間學習專業,但擁有這些專業知識,絕對對家庭、自己、朋友、親人,都很加分。歡迎加入這個計畫,調出屬於你的理想人生。


【 生活圓夢計畫系列文章 】

同場加映:選對平台、交對朋友、跟對貴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我是阿岳,是個腦子被電路板燒壞的電機系畢業生。大三做出飲料興趣,從連鎖品牌到自創品牌;從台灣創業到海外展店,經營了八年的飲料人生。因為母親憂鬱症和爸爸的事業,開始了搬家產業的洗禮。永吉搬家,是我協助哥哥經營的事業。極簡套房搬家,是我的無本創業,自創MR.MOVING搬家顧問品牌,想讓搬家產業升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