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言情BG小說】推薦書單【未來篇】(2013~2021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際
偽裝普通人的boss級別大佬女主,星際校園小夥伴熱血戰鬥。
星際冒險,美食種田成長文。
天才科學家女主穿越平行世界,黑科技引領新時代,感情甜萌搞笑。
合夥育兒的男女同居互撩,劇情反轉出乎意料。
女主暴力蘿莉超可愛,戰力全書最強,熱血女主爽文!
校園武學競技+荒野星球開荒基建文,開雲小國王太可愛!
熱血星際軍校對抗,群像夥伴都可愛,喜歡星際機甲、學院比賽的,這本不能錯過。
地球人與外星人的戰爭科幻文,各色配角刻劃飽滿,每個人都有魅力。
每一場比賽都熱血到想跳起來吶喊,女強指揮江山又爽又逗。
末世
前期校園,後期末日戰爭,女強。
男女主蒐集小夥伴在末世共同成長,救贖治癒,女強。
末世後的第十年,萬物復甦,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溫馨治癒文。
快穿
女吸血鬼穿越到各個世界拯救男配的故事,女配跟男配才是王道阿!
最喜歡經紀人&ABO&修真世界的故事。
女主穿越各個世界攻略男主,人人都愛女主角的瑪莉蘇。
升級打臉逆襲爽文。部分小世界有CP,大世界無CP。
女主是個莫得感情的刷副本機器,金手指粗壯瑪莉蘇爽文。
你想要的世界都有。女主蘇爽,禁忌小世界的故事特帶感。
聰明有心機、手段高,擅長扮演絕世白蓮的女主,攻略男主非常帶感。
《快穿之即使你是龍套》圈圈圈圈醬  推薦
女主角穿越到各個世界拯救總是被忽略的龍套們,故事溫暖感人。
非套路快穿文,成長型女主,半爽文。
女主傲慢霸氣天才人設,各個世界都有新意,非常爽文。
女主穿越前七世,改變命運,攻略男主,感情戲描寫細。
《無限流》:
輕鬆無限流,女主靠著嘴砲MAX一路通關。
女主穿越到以恐怖電影為背景的遊戲,和男主相愛相殺相助,兩大智商擔當共破關。
在現實中不停地穿越進各種副本,在各副本裡冒險與戀愛。
無限流文,智商流女主大佬帶飛爽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創短篇小說【一對情侶的普通日常】有些東西很好,有些人很好,只是她們玩不到一塊兒而已。只是稱不上朋友。只是對方是「不同圈子的人」而已。 後來,她花了很多時間想要捕獲青春的尾巴,最終遺憾地發現,她們的共同記憶少得可憐——不是她們缺乏共同的經歷,而是A和她像是各自收集了一本在相同時空地點的相冊,她們卻無從找到任何清晰的雙人照。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6-19
【原創】夜淚(1-10)慎思抱著昏迷的主族席下回到營地時,眾人都聚集了過來。濫災失控只有短暫的瞬間,然而突如其來的意外還是使幾名閣下受到輕傷,營地眾人則在統御陣的保護下毫髮無損。他們紛紛向慎思稱讚斯爾提的機敏,誇讚少年拯救了所有人,甚至評價他會是史上最年輕的黑徽。 這種時候,慎思儼然成了主心骨。任務無人重大傷亡是值得慶幸
avatar
Althea🎐
2024-06-19
【原創小說】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這一次原創小說要帶來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16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我嘗試創作的第一部原創浪漫愛情小說《海之心音》是我創作的第一部原創浪漫愛情小說,敘述著西爾維婭和伊瑟爾之間的愛情故事。故事充滿著情感、回憶和成長的元素,適合喜歡浪漫小說的讀者。文章中也提及這部小說的創作心得。小說封面插畫是由我自己繪製的,如果喜歡這個畫風,可以委託我。本作品在CxC上連載中,每日晚上19:00會有更新,歡迎大家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02
原創短篇|衣櫃有情一、衣櫃 我是一具屍體,但曾經卻是個衣櫃,如今躺在雨中的街角,宛如一塊塊碎片。那些從關節拆下的螺絲釘零散地放在我身上的小口袋,有人走過會翻翻他們,掂一掂價值後果斷走開。 我的主人將我肢解,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頭首分離,在許久以前有兩名強壯的男性將我包上厚厚的塑膠膜,坐在敞開的車子後座,抖著來到這
Thumbnail
avatar
鍾粹
2024-04-02
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退婚後我成了權臣心尖寵》作者:藍白格子《退婚後我成了權臣心尖寵》 作者:藍白格子 主角:時卿落 蕭寒崢 類別:言情 古代 穿越 重生 狀態:完結
Thumbnail
avatar
h.share
2022-07-13
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撩入非非》作者:蘇錢錢《撩入非非》 作者:蘇錢錢 主角: 喬绯 賀承南 類別: 甜文 現代 言情 狀態:完結
Thumbnail
avatar
h.share
2022-06-07
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她變得又撩又甜》作者:紫青悠《她變得又撩又甜》 作者:紫青悠 主角: 林青青 易澤延 類別: 甜文 現代 言情 狀態:完結
Thumbnail
avatar
h.share
2022-06-02
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想起我叫什麼了嗎》作者:漫漫何其多《想起我叫什麼了嗎》 作者:漫漫何其多 主角: 峰非 海秀 類別: 耽美 校園 甜文 現代 狀態:完結
Thumbnail
avatar
h.share
2022-06-01
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我在戀愛綜藝攪基》作者:李思危《我在戀愛綜藝攪基》 作者:李思危 主角: 沈央 宿寒英 類別: 耽美 年下 競技 甜文 現代 狀態:完結
Thumbnail
avatar
h.share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