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BL小說】推薦書單【未來篇】(2013~2022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際/機甲》:
愛萌崽必看,溫柔受的星際日常養崽文,又萌又暖!
星際種田文,溫柔治癒系童話。
星際機甲,科學與魔法,碰撞出新滋味。
受最強,寫受退役後的「種田」生活。忠犬攻努力追妻小甜餅。
強強,飛行戰機,熱血。
因為痴狂的愛而引起的戰爭,星際熱血戰鬥,配角大哥超有魅力,攻寵受。
兩大律師強強聯手,師徒倆毒舌無敵,案件抽絲剝繭,感情互寵。
精彩的星際機甲生活,兩個少年的美好成長,有愛溫暖正能量。
兩個小機器人的冒險旅程,溫暖療癒成人童話。
奇幻》:
童話治癒奇幻冒險。龍王受緊張就吃手手真可愛。
成長型爽文,夥伴、熱血、冒險、拯救世界。
黑蛋養成記,養崽使我快樂。
末世》:
受在末世的成長史,強強。
主角小團隊共同對抗幕後BOSS。
ABO,強強,末世中團隊冒險。
《廢土與安息》第二部,主僕萌感有。
《廢土與安息》vampire_j 大推📷📷
必看的廢土末世文,攻受相處巨萌,大塊肉有!
小夥伴們在大學中求生闖關,最歡樂逗趣的末世文。
《小蘑菇》一十四洲  大推📷📷
廢土,末世,在絕境中生長的愛情花。
《寒武再臨》水千丞 強推📷📷
心中第一末世文,格局非常龐大,團隊有愛,熱血過癮。
ABO》:
受眼中的先婚後愛,攻眼中的暗戀成真。
男神x男神,輕鬆搞笑戀愛文。
娛樂圈背景,蘇受。
很清新的校園文,曖昧感拿捏得很棒,abo設定有加到分。
ABO高中校園甜文,攻寵受。
人類一夕間分化了,ABO設定很有存在感,曖昧時期讓人甜甜姨母笑。
穿越成omega的小吸血鬼,可可愛愛。
受反差萌戳萌點,曖昧時期感情線好看。
ABO校園,甜甜的單向暗戀到雙向暗戀。
ABO,強強,末世中團隊冒險。
追妻火葬場,流暢好看。
文筆幹練追妻火葬場,經典文之一。
酸酸甜甜的童話,如果你也喜歡『小王子』,別錯過這本!
哨兵嚮導》:
暗戀文,癡情受。
快穿》:
經典快穿文,你想得到的世界他都有。受穿越各個世界成為男配,然而最終總會成為主角,攻皆同一人。
快穿甜文,受前軟萌後小黑化,攻深情陪伴一世又一世。
受一次次為了拯救,英勇赴死的設定真的很酸爽啊WWW
主角受穿越到各個世界,完成該世界任務發布者發布的任務,攻每個世界都會出現陪伴。
受穿到各個世界感化壞人攻。
快穿文的經典入門,金手指粗壯,滿級受,逆襲打臉爽文。
無限流》:
無限流劇本寫得好,攻分析帝,受幸運王,主攻但受控接受良好。
感情戲多劇情又好看的無限流文,副本燒腦但很好讀,超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創耽美】走春林熙認為,「過年去親戚家走春」是人生前幾大最沒有意義的事情之一。 至少在前年來劉家走春時遇見曾如宣之前,林熙都是這樣覺得的。
Thumbnail
avatar
楓君/微光
2024-02-12
#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120 完結離開溫泉酒店的那天,我們去了天母那家老牌西餐廳吃午飯。   因為是我訂的位置,餐廳老闆不知道宋明璋來,她出來和其他老客人打招呼時,宋明璋喊了她一聲,她才驚喜道:「小明,怎麼來之前不先說一聲?」   宋明璋笑了笑,「是他訂的,我也是被帶過來才知道。」又比了比我。   「前兩天是你生日,是吧
avatar
悍兔
2023-09-11
#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119準備入冬的天氣,已經是穿長袖也不覺得悶熱的時候,酒店的房間裡有空調,雖然紙門開著,但也不太冷。   雖然已經親熱了一回,但我和宋明璋彷彿都感覺不到饜足,並不分開,他還是抵在我的身體裡,換了個姿勢,壓在我身上,過來親我的眉眼。   柔軟的唇舌一個一個落下,點在額頭、眼皮、睫毛、鼻尖……宋明璋邊
avatar
悍兔
2023-09-11
#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118我瞪著宋明璋,感到臉頰非常熱,「我很懷疑剛剛我說的話你是不是真的有聽進去。」   「我當然有聽進去。」宋明璋挑眉,勾起一邊嘴角,「我老公坐在我身上,告訴我他非常愛我,會一直和我在一起……是這樣沒錯吧?」   「……」好像也不能反駁他說得不對,但總感覺有點氣人。   我忿忿地伏低身子咬了他
avatar
悍兔
2023-09-11
#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117靠得距離近了,又房間裡的光線很好,能把宋明璋臉上每一處細微的變化都看得非常清楚。   聽見我說要吵架,他呆了會兒,瞳孔微微放大,眉頭微蹙,又眨了下眼睛,深呼吸一口氣,放鬆眉頭,好像方才他一點動搖都沒有一樣,問我:「……要吵什麼?」聲音還帶著微啞。   我捧著他的臉,用拇指摩挲著他的肌膚,「…
avatar
悍兔
2023-09-11
BL校園耽美心得|《爆款創業》作者:清蒸日華【大學校園+有肉+甜寵】|5星推薦《爆款創業》作者:清蒸日華 《爆款創業》是風投機構負責人「小攻」梁君澈和創業天才「小受」苟玳的校園兼勵志創業愛情故事,愛情線不少。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2
原創耽美 疫苗認證的年輕人(《隔離》小段子)   中午時分,趙益軍正準備和同事外出用餐,接到電話,「趙先生,我這邊是江診所,之前你有登記我們這裡的殘劑,今天有預約的人沒來,等一下您可以過來嗎?」   因為年紀的關係,趙益軍苦苦等候預約開放都等不到,此時有殘劑可以打事多麼幸運的事情,自然毫不猶豫地回答:「沒問題。」   掛掉電話,跟公司請了假,
Thumbnail
avatar
悍兔
2021-08-25
原創耽美 超前部署(《隔離》小段子)   吃飯、洗澡、睡覺……這個家裡每一處都是趙益軍和陳志雲一起建構的美好。    比方說,檜木餐桌就是他們兩個一塊去傳統的家具行挑的。   原先陳志雲覺得去平價家居店買一張就行,好看又便宜,不過被趙益軍打了回票,那時陳志雲還生悶氣,覺得趙益軍亂花錢,而且傳統家具行的檜木餐桌就再精緻,總是不那麼現代好
Thumbnail
avatar
悍兔
2021-08-22
原創耽美 《隔離》實體書預購110年5月,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升溫 下了班的陳志雲回到家,正和男友趙益軍熱吻、準備脫衣服時,卻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他,接觸到了確診者! 居家隔離十四天,一人一室、完全禁止與人接觸的生活, 讓陳志雲和趙益軍的人生被薄薄的門板切割出裡外, 袒露出親密表象之下的脆弱人性...... 趙益軍X陳志雲 只
Thumbnail
avatar
悍兔
2021-08-12
【原創耽美】洗洗睡(5)  「陛下,太后那邊剛剛派人來問,今晚是不是該去思奈夫人那裡了。」
avatar
楓君/微光
202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