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關於這裡

2020/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TEI(發音ㄊㄟˋ),一個畫漫畫的人。註冊了方格子好一陣子,現在終於有時間來好好試著寫一下第一篇文章。
如上所說,我的職業是畫圖。不過,我也喜歡寫文章(如果有時間、夠冷靜的話)。我預計在這裡分享關於我創作漫畫的一些想法,包含「以創作者的角度而言,我是如何去閱讀一本漫畫」、「我創作漫畫的流程以及心得分享」、「我去參加相關講座的一些感想」,甚至可能是一些「創作途中的繪圖筆記或紀錄」或者自家作品相關的角色衍伸文字創作等。
如果你覺得從這裡獲得了一些什麼,或者你支持我的工作、我的作品、我的想法,非常歡迎你的贊助。畢竟我們,老實說,這份職業的收入和職場環境可能比作家寫手還要不穩定。我的本業是畫圖,所以無法保證這裡是否經常保持在更新。雖然是不定期的更新,如果沒有更新時,也歡迎你到我的個人網站逛看看,我也會慢慢把網站上部落格的文章搬過來。歡迎你的關注!
    TEI
    TEI
    畫漫畫的人。台北出身,國立大學日文系畢,曾於出版社工作五年,後至東京打工度假工作一年,現轉行畫漫畫。 目前是用自由的心態在耕耘VOCUS。大約會聊工作經驗、日常生活、讀書心得這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