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跟你談情(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電梯門打開,二名男子走進來,轉身,面向電梯口。
她看到二個男子背面,沒有拉好的上衣,褲子口袋裡露出了槍頭......

槍.........,她想起多年前第一次看到槍的畫面......

她強忍住恐懼緩步走出電梯,視線搜尋著大樓裡安全的空間,彷佛聽到那二個帶著槍的男人也走出電梯了,她再也藏不住驚恐,開始跑起來。

慌亂中她看到一扇對開玻璃門的辦公室,她沒有多想,就衝了進去,撞進了一個男人的懷裡。
「怎麼了?」男子的聲音是低沈穩重的,讓人有一種安心感。
「電梯.......有人......帶槍......」她顫抖的勉強說出關鍵字。
男子的眼神望向某人,那人領命而去。
但她卻突然想到,她就這麼竄進別人的辦公室,會不會在無意間害了這間辦公室的人?
男子似乎看得出她的想法,說:「沒事! 我可以處理!」
她安心了很多,但發現自己還掛在男子的身上,緊抓不放。
「對...不起!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她邊道歉,邊試著想把自己的手從對方的身上放下來,卻發現她的大腦無法指揮她的手,不論多努力,兩隻手還是牢牢攀著對方不放。
「對...對...不...起...」她現在除了驚恐更多了羞愧。這是怎麼了?平常自己的膽子沒有這麼小啊!她急得快要落淚了。
「沒事!妳只是嚇到了!沒有人看到槍還可以談笑自如的!」男子溫言安慰她。
看出她的困窘,辦公室其他人的存在應該會讓她更難堪,於是他一把抱起她,走進自己的辦公室。
關上辦公室的門,將她安放在辦公室的沙發上,他倒了一杯熱茶給她安神。
握著杯子的手,依然顫抖未止。
「發生過什麼事?」他問。
她猛抬頭,很訝異於他的問題及觀察力。
那個黑夜.....一把槍.....槍響......
她不能說,她說不出。
「壓力創傷症候群!」他的結論。
看著她瑟瑟地坐在沙發上,在偌大的沙發上,她顯得特別瘦小,剛剛抱著她一路走來,一點也感覺不到她的重量,
「太瘦了!」他不滿意的皺起眉頭,以後一定要把她養胖點。
「以後?」他對於突然冒出的二個字感到有新奇,但完全不抗拒。
她低下頭看著杯子,沒有查察到他的想法,專注地讓熱茶的溫度隔著杯子,暖暖她冰涼的手。
「妳知道嗎?我有個方法,可以讓妳暫時忘憂。」
「什麼方法?」她微微抬頭。
「這樣!」他的唇湊過去,佔著了她的唇。
「唔!」她只來得及發出這個聲音,唇齒就被他的舌佔滿。
他的舌跟他的意圖一致,直接、霸道、不容拒絕,充滿了陽剛味跟安全感。
他說得沒錯,現在的她真的很需要。念頭一轉,她鬆了牙關,讓他的舌進入與她的舌交融。
他有些意外於她的沒反拒,但更滿意於她的回應,熱切地加深了這個吻。
她的手攀上了他的肩頭,感受著他堅實的肌肉,她的手揉亂了他的髮,微微洩露了她翻騰的情欲。
兩人交纏地吻了一次又一次,不斷加深每一個吻,直到兩人無法呼吸,氣喘噓噓的分開,對視、喘息。
她看了門一眼,
「隔音很好,沒有我的吩咐,沒人敢進來!」他釋疑。
她看了一眼窗戶,
「不要關!我想看妳,一吋一吋!」
他的聲音充滿了誘人的情欲。
然後他用行動實踐他說的話。
慢慢地,他解開了他的領帶跟襯衫的第一顆釦子,她不安的略退了一下。
他的左手枕住了她的頭,將她放倒在沙發上,緩慢地在她臉上落下了一個又一個的吻,額頭、眼皮、鼻尖、臉額、下巴,輕柔地像個羽毛般,輕輕柔柔地挑撥著她。
她輕輕的嘆息,感受著他溫柔的對待,感受他在耳邊輕輕地吹氣,讓她的身體蜷縮了起來,他輕咬著她的耳朵加重她的感受,然後移往她的脖子.....
「嗯~~」她不由自主地發出了一聲,看似舒服又不舒服的低吟。
他將她的手,分別制在頭的兩側。
用低沈的嗓音說:「別急!第一次,我們慢慢來!」
他的唇在脖子跟胸口間來回移動著,一遍又一遍地吻著厮磨著。
她緊握著他的手,發出一陣又一陣難耐的呻吟,小腿微踢著,因為他的靈舌時不時地從胸口透進去往衣服的深處鑽。
過了許久,像是嚐遍了似的,看似大發慈悲地鬆開了她的手,讓她可以盡情地抱住他的身軀。
但其實只是為了空出他的手,讓他可以探索她的其他部位。
這過程是磨人的,他要她睜著眼,看著他一顆一顆地,緩緩地解開她的釦子。
再用手輕觸她細柔的肌膚,略粗的手挑起她的雞皮疙瘩後,再用一個接一個的吻把它撫平。
他褪去她的上衣,露出她光滑的肩膀,卻不完全脫掉,讓她曝露在半裸的氛圍裡,看似安全又危險。
他漸漸往下,驚訝的發現胸罩是前扣式的,完全不廢吹灰之力的解開後,朝著她的柔嫩進攻了一番,滿意的品嚐著她的豐滿,享受她越來越無法抑制的呻吟......
他不急,用他的吻一步一步地向下攻城略地。
他的手也沒有閒著,反其道地,從小腿往上進攻到大腿,來到了她豐沛的源頭,探了進去.......
她咬住了手,不讓自己叫出聲。
他的額頭抵住她的,媚惑地說道:「叫出來!我喜歡聽!」
她再也無法克制地,隨著他的手指在體內進進出出而一再呻吟著,直到她崩潰大叫的一瞬間!
他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因為只有第一次他依言而行慢慢來,再接下來的幾次都是爆炸性的狂野,沙發、辦公桌,前面、後面,一路激戰到辦公室後面的房間,不知道多久之後,他們兩個才在極度的疲累中,沈沈睡去......
天亮了。
他醒來,毫不意外地發現,枕邊是空的。
這劇情太老套了!
他笑了,就讓這女人先逍遙個幾天,
他不急,獵物總要慢慢抓才有趣!
1會員
6內容數
不折不扣大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你在喊 ROAS 或 ROI 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定價策略跟毛利架構?對於行銷人員來說,瞭解真正的投資報酬率(mROI)比起 ROAS 更為重要。文章透過解析 ROAS 與 mROI 的觀念,提醒行銷人員應該掌握毛利架構,計算出在怎樣的訂單獲取成本上限下能夠維持正值的 mROI,以強化討論 ROAS 的有效性。
Thumbnail
avatar
邱煜庭
2024-06-05
00878 史上最高配息加上100%填息率!5月17日除息交易日,你要跟進嗎!?沒有最高只有更高,股價再創歷史新高!00878 史上最高配息加上100%填息率!5月17日除息交易日,你要跟進嗎!?沒有最高只有更高,股價再創歷史新高!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4-05-20
【親密關係】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對的人晚點來也沒關係,在這之前我先愛好我自己最近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為什麼這段世紀戀情獲得多數人的支持與喜愛,追其根本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01
你沒房,我更不想跟你在一起。活在如此狂躁的時代,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12-14
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在幾次的演講中,我會問聽講的年輕人:他們畢業後想做什麼,答案很多元,有人回答我想當Youtuber,有人說要當老闆,有人說要當作家、有人根本不說想當什麼,卻說要做年薪千萬的工作.....,我總是鼓勵他們年輕就要勇敢做夢,但夢已經有了,接下來呢? 從事職涯顧問工作,我對自己的期許是不要拿自己或多數傳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14
《窒友梅根》M3GAN在電影中獻唱了哪三首歌?《窒友梅根》是2023年1月6號於美國上映的科幻類型恐怖片,筆者最近看完這部電影,只有歡笑沒有淚水。其中筆者特別喜歡的是M3GAN自選曲的橋段,因此本篇將列出這部電影裡面,M3GAN所唱的3首歌。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3-02-08
《窒友梅根》影評|我的保護無所不在,親愛的朋友你喜歡嗎?憑藉魔性的舞蹈成為迷因,M3GAN是否能滿足觀眾的高度期待?即使仍在鬼娃娃搭配人工智慧的框架底下,但各項表現均優於恰吉,擁有好消化又引人入勝的突出概念。雖然結尾有「啊!溫子仁監製」的既視感,但劇情當中依然有許多點值得探討。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3-01-17
再見了,說你想跟我切八段也沒關係如果你不想聯繫了,就和小朋友一樣對我嚷嚷「我不要跟你玩了」也沒關係,讓我知道我不必再等你,也不用去找你;我也不需要揪著你問理由,不需要揪著問自己做錯了什麼,人活著,也需要有自己的魄力,在有人離開你的時候,拿出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法斯
2022-10-17
追不到的女生就跟沒成長的公司一樣,別再祈求了! 你更該在意的是「機會成本」而不是「沉沒成本」!這個女生我追了快一年了,要我放棄她我做不到,中間除了花費了一年的時間在她身上,也花了不少錢買禮物來討好她,現在要我放棄,我一點也不甘心。 由我朋友追女生的例子,再加上我投資錯誤的例子, 告訴讀者何謂「沉沒成本」及「機會成本」。 仔細品味一下,對你來說還是有程度上的幫助喔!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5-18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NFT是什麼?今晚直播課程一次帶你了解!※5月6日(五)晚上9:30「NFT初階課程」VOOV MEETING登場!趕快到我的IG(Anna Lin)報名!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