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陣陣蟬鳴傳來屬於夏的聲音
黏膩悶熱的夏
總歸來到
男孩表情純粹看著不速之客路過
不知為何哭著往前奔跑
前方是海的遠方
曾經手上的珍珠掉落
潮起潮落
茫茫大海
從哪裡來往何處去
陰晴雲雨
故事在風沙裡吹來又撫去
清清淺淺
模模糊糊
墨黑的星空始終閃著一點光
願我們都是光
照亮彼此的徬徨
願我們都是風
撫平粗糙的傷
願我們都是雨
滴潤心上不得已的蒼涼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老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期五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夏の海:重情的重氫人(本篇為“艾比索”徵文活動:2021動動筆) (一) 夏天的海,是離別的釉三彩深青色"[1] 。 是深海之下,失去生命的浮腫血管; 是幾波巨浪,將深情人的心徹底擊碎, 是你未曾珍惜我在首爾、126길,一直以來只等著你 的每一天。 每一天你都親手把「情」字硬寫成了「倩」, --象形只剩人身,將我心
    Thumbnail
    avatar
    殷彧。EsWotan(Tsao,Wen)
    2021-08-18
    [夏爾蜉之夢]Sadness2020/02/09 做了一個好傷心的夢,哭到無法呼吸醒來。 ———————————————————— 「我再也不會來了。」 「祝你們好運。」 所有人一片漠然。 「我做錯什麼了?我付出的愛是錯的嗎?」 「還是你們視為理所當然?」 再次一片漠然。 沒有任何視線與回應,像是說出的話都沒有震動,『我』並沒
    avatar
    夏爾蜉
    2021-07-30
    夏 ‧ 至 夏 至 蟬聲激越    茉莉香氣正濃 自我催眠的情侶 猶耽溺逐漸褪色的情愛之中 猶信口許下情深義重  夏 至 書頁間凋謝的殘香浮動 愛情短暫如一夏蟬唱 陽光已悄悄棄守北回歸線 延長不了愛情 就用腳下的影子延長不及兌現的承諾  夏 至 縱有愛恨種種 也恍如昨夢                  
    Thumbnail
    avatar
    甘凝恩
    2021-06-21
    晴朗的天空 撒滿金色的光輝 初夏的微風 吹拂過你的臉頰             我依舊懷念         和你共度的夏天
    Thumbnail
    avatar
    凜楓
    2021-05-22
    夏,記憶中的一隅啤酒瓶上的水珠,在地板上聚成一灘小水漬, 手機在伸長手也勾不到的桌上,響了。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