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

2020/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我能愛人就像人家愛我一樣

親愛的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離開我,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拋棄我
我親愛的 我知道你一直支持我一直看顧我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
我知道你一直很愛我只是不小心的手鬆開了
只是不小心的 ….我有時候假裝你在身邊我會和你說說話….
有時候我會假裝你不喜歡我這麼做而撒嬌 雖然我知道你已不再身邊
雖然我已知道你已不再身邊但我還是捨不得你離開
讓我假裝一下好嗎…讓我以為你還在好嗎…
親愛的 我也知道你的不捨但是我還是祝福你一切的美好
希望我們能再次相遇在某個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