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近乎幻想的真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是在愛人 卻不曾渴望留住誰 我能夠給你快樂 如果這就是你想要

倘若可以找到更好 請你隨時離去 我明白我的不足與懦弱 不敢伸手討要 我很會療傷 因為我既害怕情感裡的甜 與摻雜其中的鹹 甚至常常被辣出眼淚 我想 若你能讀懂|或者不懂 只是伸手牽住我 我會哭得像是新生第一天 因為我們,好久不見。

前兩段之出處我找不到確切詩人名。


    8會員
    61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聲控、手控、西裝控之貓奴報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是很虛無飄渺的東西,要如何留下證明?來賓先掌聲鼓勵鼓勵。 沒錯,又到了「加油,你可以的,請繼續努力」的環節了。 每天都要鼓勵自己去那座雜物森林裡,歸整、放棄,去蕪存菁。 只做一點點也沒關係,一定會進步的。 今天整理了十幾年來的紅包袋。 總不可能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會把收到的紅包,錢錢全部抽起來,然後收到可愛小鐵盒裡面吧? 近藤麻理惠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4-04-25
    艾式自語#18我好像知道該怎麼安放記憶中的你了。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4-14
    愛是…吵架之後… 被咬後… 假裝… 牽手…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4-05
    愛是什麼?愛是一種脆弱又強大的情感,它存在於我們生活的各個層面,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等。愛是一種無私的關懷和關注他人幸福的情感,能夠帶來喜悅、幸福、安全感和歸屬感。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3-26
    愛是自找的,痛苦也是說起來是一件不好意思的事,不過我曾在村上春樹的散文集中,讀到一則關於日本家庭主婦的趣事。 根據民調,有相當大的比例(比例究竟多少,倒忘了)日本主婦喜歡裸著身子做家事。 聽起來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但想想其實非常直覺,而且方便。在空無一人的家裡,小孩去上學了,丈夫也去上班了。好不容易可以放輕鬆做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11-12
    [試讀] 馬提亞斯‧艾德華森《一個近乎正常的家庭》|尖端(2020)這個故事中的主要角色儘管都不完美,也曾經做過錯誤的決定,但面對所愛之人,他們仍願意犧牲或者說出謊言,而且不會後悔。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9-25
    愛,是我渴望你繼續存在:讀《女哲學家與她的情人》當我們真正愛一件事物的時候,我不會把他侷限在他的現在,他的過去,侷限在那些讓我曾經愛上他的理由;相反的,我們會看到他,與他背後所帶來的廣大的世界之間的聯繫,我們會把他開放給這個他所牽掛著的世界,讓他走向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08-08
    愛是...1.愛情是偶爾的灰色 在那些愉快的時間,是發自內心的在幸福,但當歡笑聲逐漸消散在時間裡,一瞬間會讓我不知所措,好像那些心情都只是暫時地放映在我眼前。 都會有那種時候吧,對於愛情十分敏感的時期。 偶爾太過陷入的話,對於愛情都會變得小心翼翼,但這樣的自己也讓人害怕。 就算是愛,偶爾也會陷入灰色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林晏
    2022-05-28
    「愛」是把飯吃光光嗎?要求孩子以愛為名把飯吃光光; 不如教導:請你在合理範圍內(營養、經濟)與大人討論 你想吃什麼?你能吃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1-30